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京东首个微商众上线 携轻塑欲打造万名“豪门”

2015-02-09 14:28:50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京东首个微商众上线 携轻塑欲打造万名“豪门”

刷新全球风投纪录的“亿元果饮”轻塑,还未面世就已成名,大咖名媛云集的品牌发布会刚刚落下帷幕,今天上午,记者从京东众筹平台看到,轻塑推出的“万壕计划”已经上线预热,将于2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抢购。

作为京东首个微商众筹品牌,轻塑是近期由“谋女郎”李丹妮创立的女性高端塑身果饮品牌,提倡健康、时尚且轻松的生活方式,号称“可以喝的瑜伽”。日本资生堂高级技术总监大友三男为联合创始人,引入了日本全套生产和质检流程,并由ERA Japan株式会社负责技术监制。

此次轻塑携手京东开启众筹,“希望打造品牌微商,让10000名天使合伙人率先成为‘豪门’。”轻塑CEO康庄介绍,对此次众筹,轻塑投入力度颇大,承诺将天使轮巨额融资全额回馈给“天使合伙人”,只要成功参与轻塑2月10日的京东众筹项目,即可连续5年,每年获赠1万元的轻塑产品,并且在1年内,可以无条件全款退货。

显然,对良莠不齐的微商市场来说,轻塑推出的这些“特权”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对此,西南民族大学市场营销专家李德昌教授表示,对于相对封闭难以监管的微商渠道而言,品牌微商的加入将极大地推动微商品牌化,“2015年或将成为品牌微商元年。”

事实上,微商概念自2013年起就开始逐步为公众认识。这种通过朋友圈、微信群等熟人社交网络展开的微社群营销,因为突破了传统销售渠道的限制,一时蔚然成风。随着移动互联网革命与O2O浪潮的冲击,微商发展势不可挡,保守估计,2014年全国微商成交量大约在3500亿规模,预计2015年将突破1万亿交易额。

据悉,此次京东确定和轻塑合作,也是看到了微商品牌化的发展趋势。此外,轻塑品牌的实力以及意欲打造品牌微商的决心,也让京东为之欣赏,最终“结盟”共同推出“万壕计划”,希望通过极致产品和“品牌微商”的商业模式,计划在未来3-5年内,让参与轻塑产品京东众筹的10000名“天使合伙人”成为真正的“豪门”。

“轻塑将运用互联网社交平台,缩短营销渠道层级,让产品和营运团队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打造产品传播和营销合一平台。”康庄称,轻塑并不局限于微商这一点,未来还将聚拢中国高端青年女性用户,建立国内人数最多、市场价值最大、最具粘性的青年女性社区。对此,市场营销专家李德昌教授称,轻塑联手京东推出的“万壕计划”,“将是微商生态里程碑式的事件。”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微商 豪门 京东 打造品牌 杀伤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章子怡落泪答应汪峰求婚

台湾坠机事故3人仍失踪 家属说明会确定同机同赔原则

成都90后女孩陪猫咪安乐死前的24小时

四川凉山慰问团携66头肥猪慰问官兵(组图)

精彩热图

四川“熊猫爱情走廊”守护人 大雪中巡山拾垃圾

百荣商户摆地摊甩卖浸水鞋

“皇家一号”系列案在新乡中院开审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游客家属抵达现场悲痛欲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