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英餐厅推出超辣汉堡已致5人住院(组图)

2014-03-12 17:21:57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英餐厅推出超辣汉堡已致5人住院(图)

英餐厅推出超辣汉堡已致5人住院(组图)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 3月10日报道,英国苏塞克斯郡一家热辣椒汉堡店仅对成年人开放,其在推出添加有“史高维尔辣度指标”(Scoville Scale)920万辣椒酱的汉堡后,已有1人因疑似肠穿孔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他4人则出现过敏性休克。目前,该餐厅老板尼克·甘巴德拉为避免被起诉,要求顾客在点食这款汉堡前签订法律免责声明。

  相较于“史高维尔辣度指标”只有500的普通辣椒而言,这款热辣椒汉堡实在是太过刺激。售价仅3.9英镑(约合人民币39元)的汉堡最大的特点在于添加的皮尔皮尔辣椒酱。到目前为止,3000名挑战者中只有59人成功地吃完整个汉堡。一位有点自大的顾客在吃汉堡前就患有胃溃疡,因而在吃完后因肠穿孔被送往医院。所幸,这名顾客已经渡过了危险期。

  据55岁的尼克透露,顾客在吃这款汉堡时的言行举止大为不雅。有的大脱衣服,有的则跪地求饶,还有的甚至用手锤玻璃或是呕吐不止。事实上,尼克对于自己能获得销售热辣椒汉堡的许可而吃惊,他坦言,连自己都不敢尝试这些汉堡。(实习编译:徐念霞审稿:郭文静)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汉堡 刘芳宇 住院 餐厅老板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