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iphone5发售在即 4s出现抛售

2012-09-04 16:08:13 来源:IT世界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SamsungGALAXY S III I9300仅4098元,iPhone4S仅4658元,更有爱国者半岛铁盒Q5平板电脑399元,索尼W630便携相机769元!不用怀疑你的眼睛,1号店家电冲击全网最低价真的让利,真的低价,错过一定后悔!近期,1号...SamsungGALAXY S III I9300仅4098元,iPhone4S仅4658元,更有爱国者半岛铁盒Q5平板电脑399元,索尼W630便携相机769元!不用怀疑你的眼睛,“1号店家电冲击全网最低价”真的让利,真的低价,错过一定后悔!

iphone5发售在即 4s出现抛售

近期,1号店在家电、3C数码领域的动作不断。不久前推出的“松下疯狂日”“生活电器0元天天抢”才刚结束,“1号店家电冲击全网最低价”活动马上接力推出。据1号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与“1号店家电冲击全网最低价”主题活动的商品,涵盖了数码家电几十个品类的数百件产品,除了各品类的热销单品,也不乏新品。“我们希望让消费者在享受到实惠的前提下有更多样的选择“,该负责人表示。

iphone5发售在即 4s出现抛售

以市场价4299元的宏基E1-471G-53212G50Mnks14英寸笔记本电脑为例,1号店独享价仅3699元,直降600元。而市场价5999元的联想 IdeaPad Y471A 14英寸笔记本电脑,1号店独享仅4788元,直降1211元。可谓让利十足!

据了解,近一段时间,1号店家电、3C数码产品线发展迅速。今年上半年,该产品线同比去年增长了7倍。其中,3C数码凭借与众多知名品牌实现直供,异军突起,同比增长高达10倍,成长势不可挡。就在上个月,1号店还与家电巨头美的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到今年底,美的生活电器将实现在1号店现有SKU基础上80%的线上线下区隔,并在电磁炉、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热水瓶四大品类上为1号店各提供两款专供产品,由此区别于线下与其他网销渠道。此外,今年1号店还将全力打造“生活电器解决方案“、”智能手机专家“和”女性数码天堂“,在家电、3C数码领域真真正正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

编辑:冯媛 标签: 抄底 SKU 最低价 智能手机 III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