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气候变化实时掌握 亚马逊首发Netatmo个人气象站

2015-12-23 13:49:50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作为全球最大电商平台,亚马逊宣布于中国首发Netatmo智能个人气象站。Netatmo此次在亚马逊上线两款产品:WeatherStation智能个人气象站和Welcome监控摄像头。WeatherStation智能个人气象站主要帮助用户监控室内外各种各样的环境因素,包括温度、湿度、气压、二氧化碳含量以及噪音水平等问题。而Welcom是全球首个具有面部识别技术的智能家居摄影机,该设备能够通过识别面孔并将所得人像的讯息发送至用户智能手机,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监控家中情况。

Netatmo(尼特莫)是一家以创新为本的电子产品公司,成立于2011年,旨在开发电子消费产品,为客户打造更舒适的互联生活。通过精心设计的机械设备、电子配件和嵌入式软件,在最严格的质量标准之上,Netatmo公司实现了工业化,并开发了移动和网络应用程序。从成立至今,Netatmo公司分别发布了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气温状况的个人气象站、智能恒温器Thermostat、具有面部识别技术的智能家居摄像机Welcome,并接连两届在久负盛名的CES上荣获“创新设计与工程奖”的3个奖项,荣膺了2015年CES的4项大奖,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亚马逊消费电子频道自2006年成立以来成为亚马逊发展最为迅速的业务之一,选品类别涵盖电脑、手机、摄影摄像、办公用品、数码影音、智能设备、乐器、电视音响8大品类,选品总数超过30多万件。基于全球供应商资源优势,亚马逊消费电子频道已和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直供合作关系。随着数码科技的跃进式发展,以网络化和数字化为依托的新型智能数码产品发展迅猛,亚马逊洞察消费电子市场的流行趋势,并主张以国际化与潮流化并行的发展策略,不断为中国消费者甄选和引进全球智能数码设备中的潮流尖货。未来,亚马逊消费电子频道将持续扩大选品规模并不断提升选品品质,通过与全球顶级供应商的良好合作,将能够第一时间把潮流尖货带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同时,直接来自海外的海量消费电子单品也将会在亚马逊“海外购”商店中持续更新,并始终保持与亚马逊海外网站同品质、同价格的标准,这一系列举措都将助力亚马逊在消费电子领域成为最新、最全并且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编辑:刁云娇 标签: 亚马逊 Netatmo 首发 人气 消费电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第22届全国雪雕赛冰城开铲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精彩热图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