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上海世邦斩获4台履带液压移动站订单 挑战俄罗斯极限工况

2015-12-23 13:49:50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悉,经过移动站事业部两个半月的奋战,俄罗斯客户购买的上海世邦机器有限公司的四台反击破电液双驱动履带移动站全部生产完成,已于11月5日完成发货,发往俄罗斯极寒地区采石场,在极端低温下完成矿区破碎作业。

据上海世邦研发中心的张工介绍,此次发往俄罗斯的反击破电液双驱动履带移动站是针对当地严寒、多冻土、风砂大等极端恶劣天气而研制的,此次俄罗斯客户选购上海世邦作为设备提供企业,除了履带液压移动站本身的抗击低温的特性,还在于上海世邦作为全球范围内专业的破碎设备提供商的品牌效应。

上海世邦斩获4台履带液压移动站订单 挑战俄罗斯极限工况

图:上海世邦四台反击破电液双驱动履带移动站

上海世邦作为专业从事工业磨粉、矿山破碎机械、筛分机械、VU制砂和金属选矿设备,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国家首批高新技术重点单位,中国主要的制粉、砂石机械生产和出口基地。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有主导地位,且已经成为国内同行业中最大的出口公司之一,数十年执着于移动破碎站,公司革新技术、创新理念,只为两件事情——不断优化设备性能、持续提升产品价值,让用户以最小的成本赢得最大的利益。

上海世邦斩获4台履带液压移动站订单 挑战俄罗斯极限工况

图:上海世邦工人最后检验履带液压移动站

履带式液压移动破碎站是上海世邦为满足采石场的困难工况而自主研发的全液压驱动履带式车用地盘行走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它的设计理念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繁杂基础配置及繁杂物流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首要的解决方案,提出了“接近处理”的概念,为了适应当地的低温、冻土以及大风气候,上海世邦履带移动站做了以下创新性设计:

1、反击破驱动采用大功率电机通过SPC三角带直接驱动,可实现软启动,过载保护等功能

2、耐寒钢板:保证低温工况下结构强度和抗疲劳韧度

3、发电机组增加低温启动系统:保证发动机低温下能轻松启动

4、液压系统增加液压油加热系统:保证液压油低温下能正常使用

5、电器系统增加电控柜加热系统:保证电器元件低温下能正常使用

6、电动机增加预加热带:启动前除霜、除湿,保证电动机低温下能正常使用

7、采用适应低温工况的高品质油品(液压油、燃油、润滑油)

8、输送皮带、传动三角带均采用高耐寒等级产品

9、采用CAN-BUS总线技术,使系统在控制和故障检测方面具有精确、高效等特点,并克服了移动站的恶劣工况环境。

10、发电机组工作模块,采用先进的双重风冷防尘系统、自动灭火系统、及时故障报警系统。

此次反击破电液双驱动履带移动站的完美收官不仅仅是上海世邦在移动站技术上的重大突破,更是客户信任世邦品牌的最好见证,必将为寒地矿区破碎带来方便快捷的作业体验。

上海世邦斩获4台履带液压移动站订单 挑战俄罗斯极限工况

图:上海世邦反击破电液双驱动履带移动站

编辑:刁云娇 标签: 移动站 世邦 履带 低温工况 筛分设备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第22届全国雪雕赛冰城开铲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精彩热图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