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5赛意用户大会12月18日盛大开幕

2015-12-23 10:34:32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5年12月18日,2015赛意用户大会于广州四季酒店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100多位赛意的客户纷纷出席,包括CIO、行业代表、媒体权威人士共聚一堂,凝聚共识、开拓创新,探讨移动大数据在中国企业信息化服务的发展应用之道等前沿问题。

2015赛意用户大会12月18日盛大开幕

用户大会开幕仪式,广州赛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成康先生代表赛意欢迎各位新老客户的莅临。张成康先生在会上表示,赛意今天的成绩还要感恩于客户的支持,正是因为在座的客户选择赛意、信赖赛意,才有了今天的欢聚一堂。

目前,政府正在积极推进“互联网 + ”政策,而赛意本届用户大会的主题是“360 + ”,赛意作为360°企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我们期待能够与客户“+”在一起,与云产品、大数据、主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技术“+”在一起后,创造出奇妙的化学反应,实现创新!”

2015赛意用户大会12月18日盛大开幕

2015赛意用户大会12月18日盛大开幕

2015赛意用户大会12月18日盛大开幕

赛意科技经过1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具备了丰富的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的项目能力,也助力了各行业很多公司成功落地了“互联网+”,帮助企业实现了业务转型。此外,赛意自主研发的移动产品在便携性上也使不同规模的企业能够更好的借助云计算、移动互联的优势和敏捷性。

赛意2015用户大会为期2天,会议上除了赛意的产品介绍外,更多的是赛意客户的成功案例分享,10多位顶级行业代表发言人分享了企业信息化过程中的真实案例,演讲分享围绕工业4.0、集成云、大数据、主数据、SAAF、SRM、移动产品等主题展开分析探讨。大会亦设立对话环节,与会的来宾可以对行业变化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和有效探讨,形成对当前行业发展的共识,勾勒行业迭代的蓝图。

在未来,赛意用户大会也将继续肩负起推动行业发展的责任使命,力图达成企业、行业与社会结构发展的全面共融。

编辑:刁云娇 标签: 赛意 用户大会 日盛 企业信息化 SRM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第22届全国雪雕赛冰城开铲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精彩热图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