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国使馆及德国旅游局代表受邀考察百程旅行网

2015-12-14 15:33:06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5年12月10日,德国大使馆签证官Patricia van de Water女士与德国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受邀考察百程旅行网(以下简称“百程网”),与百程旅行网CEO曾松及高管层进行业务探讨和交流,同时还为百程签证业务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这也是百程网“在线旅游企业规范化建设”系列交流活动之一。

德国使馆及德国旅游局代表受邀考察百程旅行网

百程旅行网CEO曾松和来访嘉宾交谈

  作为在线旅游代表企业,百程网在产业创新发展方面的成果是嘉宾来访最为关注的内容。为此,百程网CEO曾松首先带领嘉宾参观了签证在线审核、订单在线处理、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客服售后在线处理等各业务部门,并详细讲解和演示了线上办签及售后服务各项流程规范。参观过程中,德国使馆签证官Patricia van de Water女士对百程网签证部各项工作流程和执行标准非常关注,不断就流程环节及标准要求提出问题,当看签证部工作人员正在核算客人政审分数时,她对这么做的原因感到非常好奇,对此,曾松告诉嘉宾:为了解决送签资料造假等问题,公司设定了线上预审和实物政审的环节,政审评分属于实物政审阶段,“我们接到客户的签证资料后,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调查、工商及社保网站查询等方式,对用户送签资料真实性进行多渠道验证和评分,如分数不在合格线上,百程网保留送签权,这不仅帮助使馆进行提前预审,同时也确保了百程送签成功率不断提升。”

德国使馆及德国旅游局代表受邀考察百程旅行网

百程旅行网CEO曾松向来宾介绍运营情况

  据了解,百程网在由传统旅游企业向互联网+企业转型过程中,选择签证这一用户痛点作为核心业务,已成功开发线上签证大厅、机器人问答大厅等产品,为用户大大节省了办签的时间与精力。

德国使馆及德国旅游局代表受邀考察百程旅行网

百程旅行网CEO曾松向来访嘉宾介绍技术中心

  会谈中,百程网副总裁孙常伟还向到访德国嘉宾介绍了自由行等延伸业务和产品,“针对80后、90后用户出境游个性化、碎片化的特点,百程网近些年也在着力打造自由行及定制游等延伸产品和服务,以满足细分人群的差异化需求。”对此,德国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表示,德国旅游局正与百程网进行目的地推广合作,希望能带动更多中国旅游者赴德旅游,“我们的使命就是将德国的多元魅力传播给中国的旅行者,提升德国作为一个重要目的地国家的品牌形象。”

德国使馆及德国旅游局代表受邀考察百程旅行网

百程旅行网德国签证培训

  参观及会谈结束后,德国使馆签证官Patricia van de Water女士和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又对百程网员工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德国签证培训,从含指纹信息的签证申请流程、2015年赴德签证办理情况、整体出签率及拒签原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这对百程网签证办理规范化建设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德国使馆及德国旅游局代表受邀考察百程旅行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