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进口雅培奶粉价格多少?做个精打细算的雅培妈妈

2015-12-14 14:25:41 来源:中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给宝宝选择雅培奶粉,不少妈妈知道雅培是个历史悠久的国际品牌。其实,雅培品牌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8年,雅培药厂由华莱士·雅培(Wallace C. Abbott)博士在美国芝加哥成立。1924年,雅培发明第一罐婴幼儿配方奶粉;1997年,推出含6项美国专利的雅培喜康宝婴儿奶粉,特含核苷酸,天屏保护系统帮助增强婴儿保护力。雅培是中国政府《中国国家母乳营养成分研究项目》的签约国际合作伙伴。

  对很多雅培妈妈来说,亲体是一个熟悉的产品。

  亲体是雅培旗下的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充分发挥母乳研究成果。1980年,雅培首先发现母乳中含有TPAN四种核苷酸(72mg/L)。进一步临床研究证明:核苷酸对增强宝宝免疫力起着重要的作用。它能促进免疫物质的成熟,让免疫物质抵抗病毒、细菌的活性作用更强。而且,在乳铁蛋白能发挥免疫能力,离不开核苷酸的支持。同时,核苷酸还可以很好的改善母乳喂养宝宝肠道内环境,帮助益生菌的生长。

进口雅培奶粉价格多少?做个精打细算的雅培妈妈

进口雅培奶粉价格多少?做个精打细算的雅培妈妈

  72mg/L核苷酸:提高宝宝保护力

  一个随机双盲临床试验证明:无法母乳喂养的婴幼儿,选择添加生物利用率高、最主要的四种核苷酸且含量高于72mg/L配方粉来喂养,能够达到母乳喂养儿的表现免疫系统发育,且婴儿腹泻发生率降低25-63%。所以说,为了让宝宝有更好的抵抗力,需要添加或使用配方奶粉时,妈妈应尽量选择72mg/L核苷酸配方!

  不添加棕榈油:容易消化吸收不易便秘

  如果奶粉通过添加棕榈油来实现对棕榈酸的模拟,形成甘油三酯不容易被婴儿吸收,还会与钙质结合。不仅影响钙质的吸收,而且会形成干硬的钙皂引起大便干结。因此,应为宝宝选择不添加棕榈油的配方,容易消化吸收宝宝不易便秘。

  特定比例DHA+叶黄素:促进大脑和视网膜发育

  除了强壮的抵抗力之外,母乳也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加油站,其中的很多成分比如蛋白质、DHA、叶黄素、胆碱、牛磺酸、矿物质等,各个营养成分合理地搭配,让宝宝拥有健康的身体和聪明的头脑。其中,DHA和叶黄素不仅是智力和视力发育的关键营养素,而且叶黄素还能阻止DHA被氧化,达到间接提高DHA的含量的目的。所以,配方尽量选择特定比例的DHA与叶黄素合理搭配。

编辑:杨箫玮 标签: 核苷酸 妈妈 1980年 雅培奶粉 TPAN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