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咕咚“跑马季”深圳站 安全和快乐都重要

2015-12-08 18:59:19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在经过了11月的杭州、上海、和龙、海口四站之后,别克·咕咚“跑马季”在12月5日迎来了深圳站的虚拟马拉松活动,深圳作为12月年底冲刺的第一站,得到了咕咚跑友的热切参与。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月31日,“别克跑马季”已经进入第二季,点亮10个半马或全马勋章的跑友不但有机会荣获“跑马小能手”的称号,还将获得特殊的奖品,而这份迟迟未公布的奖品也吸引了更多的用户投身其中。

“跑马季”最为贴心的特点在于跑步里程的设置, 5公里、10公里、半马、全马四个选项,方便跑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完成。别克·咕咚“跑马季”开赛以来,多数资深跑步爱好者都选择了半马和全马,在虚拟马拉松活动当中,只要完成比赛就可以点亮勋章,活动过程更为轻松自在,跑友在参赛时多数会甄选当地的风景路线,将“跑马”变成一次休闲放松的旅程。

咕咚“跑马季”深圳站 安全和快乐都重要

图注:别克·咕咚“跑马季”深圳站界面

当然,不乏狂热的“单干户”就算在虚拟马拉松当中也要执意挑战自己,抚州咕咚用户“359_蚊子”就在冬季黎明勇敢地完成了深圳站的十公里线上赛。他在社交网络这样表示:“撑伞跑在漆黑的梦湖畔,可恶的汽车远光灯刺得人眼睛都不敢睁开。长长的跑道除了四五个散步的人,只有我一个人伴着冷风大雨傻乎乎地跑着。到家时,衣物已湿,前面是雨水,后面是汗水,总算完成咕咚跑马季‘深圳战’十公里线上赛。”

咕咚“跑马季”深圳站 安全和快乐都重要

图注:咕咚用户“359_蚊子”参赛微博截图

和“359_蚊子”一样,全国各地的很多咕咚跑友选择早起跑马,这和大部分线下赛事的开赛时间在早晨有很大关系。跑马季项目相关负责人提醒参赛跑友注意自身安全,毕竟“快乐运动”和“安全锻炼”并不矛盾,而且同样重要。

目前,跟随跑马季走过2015年大半年的咕咚跑友陆续点亮了不少勋章,在运动社交过程中,跑马季的勋章也成为了彰显成绩的一种荣耀。用户沙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咕咚“跑马季”深圳站 安全和快乐都重要

图注:咕咚用户“沙瀑”的跑马季勋章墙

进入冬季,坚持跑马的咕咚用户展现出了持之以恒的精神,在半年的虚拟马拉松参赛中,跑友们沟通和分享的热情越发高涨,很多跑友纷纷在“运动圈”表示,挑战自我、证明自己,才是参加跑马季的目的。“也许跑步就像人生,来过不算什么,存在并发光才重要”。

编辑:刁云娇 标签: 深圳站 用户 跑马季 参赛 沙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