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亲亲宝贝全球免税店 完胜跨境电商江湖

2015-12-07 17:18:50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海淘盛行,为了宝贝不辞折腾的妈妈们对盛行一时的洋品牌爱不释手,层出不穷的跨境电商平台无疑更令这些妈咪们乐此不疲,让她们在所谓的低价狂潮中购到手软!可是从今年开始,一些热衷海外商品的妈咪们却陷入了纠结和恐慌之中,媒体报道的多起跨境平台触目惊心的售假货事件让她们心有余悸,一不小心就沦落为了洋货的受害者。

山寨跨境商品泛滥,妈咪们情何以堪?

“重要的事情问三遍,可是对大多数的菜鸟妈妈们来说,即使向卖家们问十遍,也不会问出那些洋品牌的真假,因为她们根本不告诉你是真是假!”曾一度热衷在某几家跨境电商平台购买孕婴产品的蓝宝妈咪自从买到了几次假货之后,就经常这样自嘲。

笔者从国内知名母婴移动电商平台亲亲宝贝网站的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近两年某些无德商家通过海淘方式或者跨境电商平台售假,已呈现出了泛滥的迹象,多家媒体也对这种现象进行过频频报道。受巨大利润空间的利诱,再加上这些商家认准了不少妈咪在辨别洋品牌母婴用品时缺乏经验这一漏洞,通过售假方式渔利的做法让他们屡试不爽。亲亲宝贝母婴移动电商的专业买手说,这种现象的产生是由于无良商人利用了法律监管上的漏洞,电商平台把控力度不足也难咎其责。

“常用的售假方式有购买正品外包装、抢注商标冒充国际大牌、收购游客票据,直接制作虚假产品资质等方式,妈咪们在选购海外商品时应该终合考虑以下几点:1.海外直邮产品需要由资质齐全的正规公司提供并且需要确认产品在物流过程中的产品安全问题,由于产品(或服务)由境外公司提供,国内消费者权益不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所以建议消费者购买时请选用信用级别高的境外公司购买2. 保税区发货产品:服务商家需要具备国内公司主体并且在海关,国检以及国内保税区内注册备案,请消费者确保产品从保税区发出(目前中国有8个进口跨境电商试点城市),售后服务能够得到保障,也可以确保产品安全!” 亲亲宝贝母婴移动电商的专业买手说。

亲亲宝贝推免税店模式,一网打尽免税正品!妈咪放心全球购。

笔者获悉,如今泛滥的海淘假货种目繁多,以假奶粉、假纸尿裤、假化妆品居多,这些品质没有保障的产品,在使用后会对人体产生严重伤害,可谓害人不浅!亲亲宝贝作为一家有着十多年运营历史、有责任的母婴购物平台,一直对商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赢得四百余万妈咪们的青睐。

近两年,妈咪们对海外商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为此亲亲宝贝推出了免税店平台,致力于为国内的妈咪们带来品质有保障、价格划算的国外宝贝。“亲亲宝贝为了打造正品保障体系,让众多的妈咪们购得安心,用得舒心。所有产品海外产品入境前都需要在海关备案,提供完整产品资质。保税区发货,产品只能从境外进入保税区且境内产品不能再退回保税区,每笔订单都会报送海关和国检,单证通过后由海关放行,正规渠道,正品保证!” 亲亲宝贝移动电商的专业买手说。

亲亲宝贝免税店携手超顶级,超靠谱的保税区合作伙伴,给用户安全,给用户底价,本次双十二还特别推出国家馆系列,现在已经开启韩国馆,德国馆,美国馆,澳洲馆,欧洲馆,日本馆等不同专区,这一举措,无疑从根本上打消了妈咪们的购物顾虑,让用户所购买的产品的品质得以保障。笔者获悉,亲亲宝贝平台的双十二促销活动近期即将上线,海量海外纸尿裤、奶粉等母婴用品悉数亮相,还有买300送1212的超大礼包送出,届时妈咪们可通过下载该平台APP应用等方式购买免税店商品,惊人眼球的优惠力度,注定会让众多的妈咪们疯狂一次!

编辑:刁云娇 标签: 电商 妈咪 免税店 跨境 保税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精彩热图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