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不花一分钱广告费,钱满仓靠口碑5月交易额破亿!

2015-12-03 14:37:06 来源:中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导语: 2015年11月XX日,国内先进的P2A模式创新型互联网平台钱满仓,在平台正式运营五个月的时间,平台累计成交金额正式突破1亿元,成为2015年以来又一支跻身互联网金融亿元俱乐部的劲旅。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P2P行业已逐步成型,2015年2月钱满仓上线,5月正式运营,确实是互联网金融的末班车。在“互联网+”的新经济形态下, 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愈趋白热化,各类企业、各路资本争相涌入互联网金融领域,欲抓住最后机会布局互联网金融,分食这块巨大的蛋糕。2015年网贷行业早已由蓝海变为红海,面对如此严峻的环境,钱满仓坚信能在白热化的竞争中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2015年各种平台不断崛起,互联网金融规范意见陆续出,行业成绩逐步凸显。然而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必须看到,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竞争推广成本日趋高涨,各大平台争相上演红包大战。靠着高收益、大红包的噱头吸引用户已经成为行业常态,互联网金融已进入不烧钱就买不到用户的恶性循环。在种情况下,如何突围而出成了钱满仓迫切需要解决的命题。

  以信立业,口碑致胜,钱满仓做小而美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与大多数平台不同,钱满仓从未在广告上花一分钱。“现在很多平台都靠着烧VC的钱买用户买投资,这对钱满仓这种创业平台是不可能的,钱满仓烧不起。”钱满仓的风控总监张志鹏表示,“投入巨资做推广、做广告、做渠道来买用户或买投资,等平台成交量上去了,再进一步估值吸引新一轮的风投或找个靠山卖个好价钱,这是大部分平台的想法。还有少部分平台铤而走险,拿投资人的钱跟着烧钱吸引用户,计划等交易量提高了再慢慢补窟窿,然而资本寒冬期来临,巨额的推广费用去无法产生相应的回报,于是就产生了平台跑路的现象。”

不花一分钱广告费,钱满仓靠口碑5月交易额破亿!

  (钱满仓风控总监张志鹏,8年银行风控经验,各大主流网贷媒体专栏作家,笔名“半刻老冰”。)

  张志鹏表示,钱满仓的理念是“以信立业,以诚待客、健康发展、打造闭环生态”。“与其花大价钱买用户,不如做好口碑,自然吸引用户。”钱满仓一直以来最大的发展利器就是口碑,靠着良好的口碑,钱满仓成长为一个小而美的平台。“我们的数据可以让你看,5月份正式运营,最初的用户就是我们自己的员工和员工的亲朋,然而到了6月份我们的交易额猛增到3000万,靠的就是我们的口碑和服务。钱满仓上线的每一个投资项目都进过了严格的审核,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钱满仓的客服永远在忙着为每一位客户答疑解惑,短信推送受到拦截我们便用微信推送消息,永远把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善举利他 互惠共赢,钱满仓为用户送去人文关怀

  张志鹏还表示,“互联网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价值链条,网络购物、网络社交给人们带来的是实在的利益。而互联网金融实质上是一种善举利他的金融形态。互联网金融一方面要帮助他人或企业实现发展,另一方面又要满足投资人的理财需求,如果不能善举利他,只把利益和金钱作为衡量标准是很可怕的事情。”

  据悉,钱满仓对每一位投资用户都提供一对一的细致服务,不论是投资问题还是提现问题,钱满仓都会努力为用户着想,为用户解决困扰。许多平台特别不愿意用户提现,所以在账户中心刻意吧提现功能做的特别隐蔽。对于这类平台,钱满仓给予强烈鄙视。用户来平台投资是对钱满仓的信任,用户提现也是用户的自由。对于客户给予的信任,钱满仓回馈给客户的也是满满的尊重,所有,当钱满仓的客服看到有客户提现时出现操作困难,也会在第一时间给客户致电,告诉客户该如何正确操作。

  钱满仓还会定期举办红酒品鉴、咖啡沙龙等线下活动。互联网打破了空间的限制,也将平台和投资人隔绝在电脑两端,钱满定期举办的各种沙龙活动拉近了平台与投资人的距离。“我们举办这些线下活动,一方面是真心的想组织大家,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加强交际,同时也让用户能有机会到我们公司实地查看,看我们的贷款流程是否严谨可靠,看我们的团队工作是否勤奋,看我们抵押资产是否有效安全,总而言之,我们欢迎大家来我们钱满仓做客,欢迎大家监督我们工作。我们没钱做广告,但我们能给投资人实实在在的福利”张志鹏笑着说,“国庆的时候,我们针对平台的优质用户,每人寄送了一瓶西班牙高级红酒,双十一电商血拼购物,我们给客户送上了京东购物卡,让用户去购物。这些钱给客户做福利,难道不比送给广告商强?你看,现在我们5个月累计投资额突破一个亿,这都是在用户心中良好口碑起的作用。”

  广告能为平台带来曝光量,但口碑不好也只能是一锤子买卖,做好产品,做好服务,营造好的口碑才是营销的精髓。钱满仓不改初心,依靠口碑与善举利他的情怀,在资本的包围中脱颖而出,步入亿元俱乐部。如今钱满仓仍旧在互联网金融的道路上努力前行,2016年,钱满仓必将加入10亿俱乐部。

编辑:杨箫玮 标签: 钱满仓 XX 广告费 互联网 理财需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精彩热图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