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安全教育有新招大吉成长记新品发布会引各界关注

2015-11-27 13:53: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安全教育有新招大吉成长记新品发布会引各界关注

近年来,儿童安全事故屡见不鲜,如何保障儿童安全越来越多地受到舆论大众的关注,尤其是在全面“二孩”政策即将落实的今天,年轻家庭面临的儿童安全问题更加突出,对解决方案产生的需求也愈加迫切。去年12月国内首部3D安全教育动画《大吉成长记》正式上线,甫一公布即快速登陆各大主流视频网站,并先后在金鹰卡通、CETV早教频道播出,得到大批“吉粉”的追捧。

安全教育有新招大吉成长记新品发布会引各界关注

时隔将近一年,“大吉”的研发发行方三六三教育再度携安全产品进入公众视野,11月26日下午以“爱大吉,更安全”为主题的《大吉成长记》新品发布会于北京蔓兰酒店揭开了神秘面纱。可以说鉴于“大吉”品牌这一年的强劲表现,即将问世的新品毫无悬念地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

在发布会上首先亮相的是三六三教育与TCL多媒体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通力合作推出的“大吉智能成长宝盒”。这是国内首款专为儿童定制的安全教育智能TV盒子,以儿童教育为核心,有规划、有针对地提供学习、互动、游戏等多项内容,让全家人的生活娱乐密不可分。通过现场演示和试用体验,除了内容本身的丰富多样,操作界面的直观简约同为一大亮点,能够快速直接地找到所需要的内容,无疑是专门针对孩子们的操作习惯进行了优化,产品对低龄用户的细心可见一斑。

另一个好消息则是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即将于12月18-20日连续上演5场由《大吉成长记》改编的同名大型亲子安全互动儿童剧。基于原作的形象设计及亲子安全教育的特殊意义,用戏剧化的创作手法及一流的主创团队,将这部屡获殊荣的卡通作品搬上舞台,其中的社会价值和公众意义不言而喻。去年“大吉”即是用一场精彩的舞台剧完成了华丽首发,安全知识贯穿剧目,台上台下互动穿插,舞台效果十分新奇,得到了现场400余个家庭和媒体的一致肯定,此后续演的呼声便从未间断。今年终于整装待发,连续上演,想要亲身体验的观众朋友定然不会错失这样的好机会。

安全教育有新招大吉成长记新品发布会引各界关注

然而在过去一年中,“大吉”所做的事还远不止于此。三六三教育联合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走过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走近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支援30万安全课件为他们带去了一种全新的教学方式,让每一个接触过大吉的孩子都对安全产生新的认识,为他们插上安全的翅膀。发布会现场三六三教育同50家媒体一起启动“橙色丝带行动”,高举橙丝带,誓言将儿童安全公益进行到底,为下一代共建安全、健康、温暖的社会环境。

就在前不久,三六三教育出品的“科普微视频:衣服不能放在电暖气上”成功入围2015“互联网+科普”峰会,视频点击量轻松突破300万,同时更与腾讯深入合作,两家企业将携手长期给中国科协提供科普教育视频。我们很欣慰看到三六三教育在创新和公益的道路上有越来越多的伙伴同行,也很欣慰“大吉”这一年轻的品牌在传播爱的过程中获得了众多助力,希望“大吉”今后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年轻的活力和可贵的爱心,为亿万家庭带来更多更出色的安全产品。

编辑:刁云娇 标签: 大吉 盒子 儿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精彩热图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

陈妍希《奔爱》演创伤女 到世界尽头寻找爱

汪涵20年前青涩旧照曝光 脸庞稚嫩长相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