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K3OPS 证明中国实力的中国创造

2015-11-26 16:54:22 来源:中国网生活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每年全球需要450亿个干电池,350亿个纽扣电池,还有难以统计的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锂电池。这些电池的使用,不仅耗费了许多的能量,而且在回收和再利用方面面临着巨大的困难,给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然而,目前出现了一款由一名法国留学生魏信和他的合伙人Alexandre DESPALLIERES开发的能源产品,震惊了世界。因为他利用人们谈之而色变的“辐射”来充电,收集无处不在的电磁辐射给手机充电,即贴即充,方便快捷,环保节约。这名中国小伙子的发明将会给世界能源领域带来以历史性的发展!

K3OPS 证明中国实力的中国创造

说到充电,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充电器或者电池,然而这些十分的不方便不环保,现在K3OPS这款能量回收装置绕过了电化学反应,利用环境中无处不在的电磁辐射,例如手机、移动设备、家用连接设备等,去给电子产品充电,彻底解决了移动设备电池的续航问题,是一个环保绿色安全无害的可再生能源的发明!根据市场调查的报告,我们预计在未来的5年中,每个家庭将会有20个连接产品或者物联网产品,而且市场对于电池能量的需求是无限大的,因为电子产品早已充斥在人们的生活之中。K3OPS的即贴即充是目前市场上技术最精湛,效率最高的产品,他的技术研发远超出同行业企业,所以,我们可以毫不夸张的说,K3OPS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K3OPS 证明中国实力的中国创造

当然,令国人欣喜的不仅仅是这项发明创造,还有这是中国产品创新的重大突破。提及电子产品,我们首先会想到美国、日本甚至是韩国,然而我们忽视了许多明星产品都是中国代工的事实。由中国制造的产品又卖给了中国人民,国外的企业赚取巨大的差价,我们的工厂工人却每天生活在巨大的压力和微薄的福利之下。这些都是因为中国的企业在世人面前仍是20年前那个世界工厂的形象,我们没有优异的产品可以引起世界人民的认可,我们善于山寨,而不善于创新,我们善于模仿,而不善于发明。许多人提及创新就会想到欧美,中国人民也很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我们一直在做努力,在改变中国在世界产业链中的现状。

K3OPS的出现,无疑让万千奋斗在一线的中国企业看到了希望,我们用自己的产品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这次不是像以前一样的中国制造,而是中国创造。我们的年轻人在一步步地铸造我们的“中国梦”,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带来了革命性的科技发展,证明了民族企业的实力。

面对公众的赞誉,K3OPS团队并不骄傲,而是一直在努力着。而更令他们这个团队高兴的是,现在智能机器人的发明者袁珺加入了K3OPS团队,在法国筹备成立新的公司。身为目前智能家居领域的佼佼者,成功的创客袁珺对K3OPS特别有热情,他期待与这个新技术一起改善现有的智能家居系统,给客户营造更安全舒适节能的生活环境,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中国产品走进世界前沿。K3ops的创始人魏信和法国人Alexandre DESPALLIERES也十分高兴袁珺的加入,他们很期待法国公司的全球市场前景。

K3OPS 证明中国实力的中国创造

最近巴黎遭遇恐怖袭击,K3OPS对此感到十分的难过,身为有良知的企业,他们坚决反对一切反人类的恐怖袭击,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全力支持法国政府打击恐怖组织的一切军事行动,维护普通百姓的日常生活。我们期待K3OPS的“走出去”,希望他们能够营造更好的企业形象。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在26岁的魏信和袁珺身上看到了青年的力量,我们相信中国人能给我们的祖国更多的自信和创新,我们的祖国人民也会给民族企业更多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的“中国梦”也会在无数中国人民的努力下变成现实!

编辑:刁云娇 标签: 中国创造 中国产品 中国梦 辐射 Alexandre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精彩热图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

陈妍希《奔爱》演创伤女 到世界尽头寻找爱

汪涵20年前青涩旧照曝光 脸庞稚嫩长相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