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投融三大惊喜,送宝马之后同样精彩

2015-11-25 15:22:46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前几天,小编还在为国足进了12个球,狂虐不丹队高兴的手舞足蹈,此等消息一出,我身边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就连我的球迷老爸都不禁感叹一句:“早知道就买国足赢了,这下子又欠你隔壁张大爷一顿饭!”可是这惊喜还没焐热几天,居然来个与中国香港对打平的消息,哎,这下子出现又难了!国足沉寂了这么多年,还是没跳出来,好想来一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国足兄弟们!就连热火朝天的双十一都把广告做到纽约时代广场去了,啥时候您也给俺们个惊喜多赢球,上个头条!

  说多了都是一把血泪史啊!还是来中投融参加几个活动疗疗伤吧。进入越发冻死人的秋冬季节,中投融却像是自带暖气,温暖了众多投资理财者们的心,活动一个接着一个,红包连环发、高大上礼品连环送,还有体验金、投资奖励,惊喜连连,财富进口袋。那么,如何惊喜了,就让小编给小伙伴们一一介绍一下吧!

中投融三大惊喜,送宝马之后同样精彩

  第一大惊喜就要数“千部iPhone6S狂送”活动了,一千部,这是要下苹果手机雨的节奏啊,快快,砸中我吧!只要你是至尊达人,通过投资中投融推荐的三个不同期限的标的,满足投资金额标准即可获得全新iPhone6S。呵呵哒,这要是一箭双雕的节奏啊,既能拿到爱疯6S,又能获得8%年化收益,轻轻松松就能坐拥两手财富,还真是小编羡慕嫉妒恨啊。除此之外,还有投资新手、分享达人、投资达人三种参与方式,规则简单,新款手机即刻到手。

中投融三大惊喜,送宝马之后同样精彩

  第二大惊喜就是“天天摇,幸运赢大奖”活动了,参与该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购物券、现金券等各种券,还可以通过摇取塔罗牌,集齐相应张数来兑换Mac Book、iPhone6 Plus、宝马X1哦,iPhone6s没有拿到的小伙伴可以转战天天摇,说不定就把宝马开回家了呢。

中投融三大惊喜,送宝马之后同样精彩

  第三大惊喜,也是小编最想参与的,那就是咪咕音乐现场群星演唱会,有我家的庚宝,还是那么的帅气!想要去现场看?来参与中投融“融情专享”活动,就有机会免费领走演唱会门票,现在可以通过新手注册、投资满额、众筹支持等方式参与活动,门票有限,送完为止哦。小编算一算,距离11月29日演唱会开幕,也就剩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了。

  当然了,除了这些惊喜,还有注册送万元体验金、幸运天天秒、分享好友现金连环送等活动等待筒子们点击参与,如此轻松掌握财富的机会,可不能就这么错过哦。

中投融三大惊喜,送宝马之后同样精彩

  扫一扫关注中投融官方微信

编辑:杨箫玮 标签: 中投 宝马 融情 国足 小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精彩热图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

陈妍希《奔爱》演创伤女 到世界尽头寻找爱

汪涵20年前青涩旧照曝光 脸庞稚嫩长相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