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恒洁“企业标准”严于“国家标准”参与“新国标”起草制定

2015-11-13 15:45:51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佛山2015年11月13日电-- 近日,由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牵头,恒洁卫浴等行业龙头企业参与起草的GB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以及GB/T31436-2015《节水型卫生洁具》国家标准,批准发布。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作为该“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为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因而受到嘉奖表彰。

恒洁“企业标准”严于“国家标准”参与“新国标”起草制定

恒洁参与GB6952-2015《卫生陶瓷》国家标准起草荣誉证书

恒洁“企业标准”严于“国家标准”参与“新国标”起草制定

恒洁参与GB/T31436-2015《节水型卫生洁具》国家标准起草荣誉证书

荣誉的背后是恒洁17年来执着于产品品质,把严于“国家标准”的“恒洁标准”作为追求的目标。而就在近日,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中心等机构组成的专家组,评审通过了恒洁卫浴的《高效节水型坐便器》企业标准。专家评审团认为,该标准是企业主动制订实施的严于国际、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对卫生陶瓷行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意义。

恒洁“企业标准”严于“国家标准”参与“新国标”起草制定

专家组评审恒洁《高效节水型坐便器》企业标准现场

恒洁坚持超标准的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将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专利转化为标准的能力。恒洁目前已获得了17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且多款产品、多项性能超过了国家标准、欧洲标准。这与恒洁连续十几年保持在技术研发上的巨大投入分不开,而恒洁所坚持的把科技进步和创新作为企业发展重要支撑的创新战略更是功不可没。

作为卫浴行业相关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者,恒洁必将充分发挥领军模范作用,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高标准的技术要求自身,肩负起推动行业标准不断完善、市场秩序不断规范的责任,为消费者提供“超乎期望值”的更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服务。

延伸阅读:国家标准相关资料

GB/T31436-2015《节水型卫生洁具》国家标准规定了节水型坐便器、蹲便器、小便器、陶瓷片密封水嘴、机械式压力冲洗阀、非接触式给水器具、延时自闭水嘴、淋浴用花洒的术语和定义、材料、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标识、包装和贮存,适用于安装在静压力不大于0.6MPa的供水管路上的节水型卫生洁具,将于2015年12月1日起实施。

GB6952-2015《卫生陶瓷》则规定了卫生陶瓷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和标记,通用技术要求,便器技术要求,洗面器、净身器和洗涤槽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标识,安装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适用于在民用或公用各类建筑物内与各相应配件配套后安装于给排水管路上的各类卫生陶瓷产品的生产、销售、安装、使用,将于2016年10月10日起实施。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云与纽交所总裁远程为纽交所开市敲钟

“双11”全球狂欢夜马云压轴出场

 双十一晚会马云压轴助阵 网购交易额超300亿

患癌男子与娃娃拍结婚照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31日—11月6日

北京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百名瑜伽美女高空玻璃吊桥展技艺

震惊罕见一幕 海狮猎杀鲨鱼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