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走进中国银行济南章丘支行

2015-11-13 15:25:54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走进中国银行济南章丘支行

11月7日,中国银行济南章丘支行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他们是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驻章丘的小记者们。在支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记者们学到了关于人民币和少儿理财的相关知识。

首先,支行工作人员向小记者们传授了如何鉴别真、假币的方法,以及少儿理财的知识,让小记者们认识到在生活中不仅不能随意乱花钱,还应该设立储蓄账户,将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存到银行,进行合理规划。学习之余,小记者们还在我们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像模像样的练起了“点钞”和“捆钞”。

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小记者们体验了中国银行现代化的自助终端设备,通过现场体验,小记者们了解到中国银行的自助终端不仅可以存取钱,还能进行外汇兑换和公共服务缴费等。

山东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团驻章丘记者团连续两年将中行济南章丘支行作为采访、学习的基地。小记者们通过活动不仅学习了人民币相关知识,还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记者团负责人对中行济南章丘支行关心学生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该活动也提升了中行在当地民众中的形象和美誉度。(中国银行济南章丘支行)

编辑:刁云娇 标签: 小记者 支行 山东广播 记者团 捆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云与纽交所总裁远程为纽交所开市敲钟

“双11”全球狂欢夜马云压轴出场

 双十一晚会马云压轴助阵 网购交易额超300亿

患癌男子与娃娃拍结婚照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31日—11月6日

北京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百名瑜伽美女高空玻璃吊桥展技艺

震惊罕见一幕 海狮猎杀鲨鱼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