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IFA晚宴国色生香 汉唐集团国际税收工程起航

2015-11-12 14:47:28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1月5日晚间,由汉唐集团协办的“国际财税协会(IFA)中德战略对话”晚间沙龙在北京正院大宅门酒店隆重举行。在极具中国特色的沙龙晚宴上,近120位中德两国财政界、税收界、学术界精英齐聚一堂,畅谈一带一路国际税收人才、政策与平台发展等问题。

IFA晚宴国色生香 汉唐集团国际税收工程起航

沙龙现场

出席本次晚间沙龙的中德双方领导有:德国联邦财政部、国际税务管理司司长Martin Kreienbaum先生,德国联邦中央税务局Allit Lohbeck女士,IFA德国主席Christian KAESER先生,IFA德国秘书长Berthold Welling先生,IFA中国主席、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俊生教授,IFA中国秘书长、中国国际税务中心主任曹明星教授,汉唐集团董事长张晓彬博士。

IFA晚宴国色生香 汉唐集团国际税收工程起航

汉唐集团董事长张晓彬博士致辞

席间,金融财税教育集团汉唐教育董事长张晓彬,以“重建一带一路通途,再现汉唐盛世风采”为题致辞,他表示:一方面通过此次中德论坛,国际财税协会(IFA)及汉唐集团达成共同推进国际高级税收人才专项建设计划的建设性意见,这对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另一方面我们这次在这里举行宴会让大家一边欣赏中国的古典文化,一边享受特色美食,相信对于我们远道而来的贵客,此次中国之行,会留下难忘的记忆。

IFA晚宴国色生香 汉唐集团国际税收工程起航

沙龙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中方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IFA中国主席李俊生教授,IFA中国秘书长、中国国际税务中心主任曹明星教授和德方代表IFA德国主席Christian KAESER,IFA德国秘书长Berthold Welling先生,德国联邦财政部、国际税务管理司司长Martin Kreienbaum先生出席授牌仪式,分别为汉唐教育集团、中央财经大学、中税咨询集团发起成立的“新丝路国际财税智库”以及由汉唐教育集团支持中央财经大学和国际税收协会发起成立的“IFA中国国际税收发展委员会(筹)”揭牌。

IFA晚宴国色生香 汉唐集团国际税收工程起航

“新丝路国际财税智库”作为新型社会组织组织,致力于未来在国际财税领域有所突破,为中国的国际财税领域做出贡献;“IFA中国国际税收发展委员会”是在国际税收协会协调下成立的,作为推动中国国际财税发展的专项委员会,力促中国财税走向国际、发出声音、共享智慧。未来国际化财税工程的开展,将会为中国企业与个人的走出去,国际企业与友人的走进来提供更加具有保障的财税支持。

在全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刻,中德财税界人士汇聚在本次IFA会议上,分享经验,凝聚智慧,中德两国的国际财税合作将会伴随着两国之间的友谊加深而更加顺畅。

此次由汉唐集团主办的IFA中德论坛晚间沙龙,标志着汉唐国际化财税工程的正式启动;未来,汉唐控股将为中国财税研究在国际领域的发声而不断助力,为国际高级税收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马云与纽交所总裁远程为纽交所开市敲钟

“双11”全球狂欢夜马云压轴出场

 双十一晚会马云压轴助阵 网购交易额超300亿

患癌男子与娃娃拍结婚照

精彩热图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0月31日—11月6日

北京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百名瑜伽美女高空玻璃吊桥展技艺

震惊罕见一幕 海狮猎杀鲨鱼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