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老婆孩子都会用的360行车记录仪

2015-05-27 19:01: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提起行车记录仪,你会想到什么,挂在前挡风玻璃的小方块。出现事故,有人碰瓷,你才会想起它。谁会买,谁会用,当然是家里的男性了,你指望老婆、孩子去看厚厚的是说明书?费力的取下行车记录仪观看?

但是最近360新出了一款智能行车记录仪,不仅防碰瓷,还能拍风景;不仅颜值爆表,而且操作超便捷,老婆孩子都能用,简直就是全家之友。

普通的行车记录仪,要把存储卡取下,放到电脑里才能观看。作为一款智能产品,360行车记录仪配备了相应的APP,只需下载安装,手机就会自动连接行车记录仪搭设的wifi。拍摄的视频,立即在手机上就能观看,小朋友拿着手机也能操作。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流量费,特别适合勤俭持家的你。

除了用的容易,360行车记录仪还看的清楚。众所周知,女性对拍照效果要求最高。所以“行车记录仪买的好,老婆吵架少。”。360的这款智能行车记录仪,分标率达到1296P,超越了蓝光的1080P,实现了IMAX影视级画质。清晰度,简直可以挑战人的视网膜。带着这样一个行车记录仪出门,就像在车上建设了一架专业级单反相机。360行车记录仪还配备了160度超大广角镜头。这个完美的的大鱼眼,可以左右无死角拍摄6个车道。听说,给360行车记录仪代工的是群光电子,和运动摄像机的王者GoPro同出一门。

老婆孩子都会用的360行车记录仪

这样一款行车记录仪,如果仅仅用来防碰瓷,碰瓷人的颜值太低,都会被当作对它的侮辱。它还可以是你旅行必不可少的好助手。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旅游过程中看到美丽的风景,有趣的事情,又不能立即停车拍照,就此错过了记录的机会。这些旅途中的美好,如果只有自己看,岂不是丢失了一个和家人分享,和朋友炫(zhuang)耀(bi)的机会。

360行车记录仪,就能弥补你的这些遗憾。无论是你还是坐在后座的老婆孩子,都可以把拍摄到的画面,用手机APP适时截图,留住这没美好的一刻。

更重要的是,这款行车记录仪,有着圆润的外观,和让女生可爱到尖叫的大小,放在手中仅有一个药盒那么大,放在后视镜下完全不会遮挡视线。你把它买回家,可能唯一要担心的,就是被老婆和女朋友抢去做了自拍神器。

老婆孩子都会用的360行车记录仪

360智能行车记录仪将在5月28日10点,在奇酷网(http://www.qikoo.com/)官网上开启预定,还等什么?

老婆孩子都会用的360行车记录仪

老婆孩子都会用的360行车记录仪

编辑:田阿萌 标签: 360行车记录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