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360行车记录仪,这还是行车记录仪吗?!

2015-05-27 19:01:59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不少人家可能都有这样一个女司机:拿驾照年头不少,但驾车里程不超过三位数。为了让她们安心上路,行车记录仪必不可少。与其买low到爆的产品,为什么不买个带分享和炫耀特技的360行车记录仪呢?不过可能有人会问,这货还是行车记录仪吗?

360行车记录仪,这还是行车记录仪吗?!

行车记录仪这个电子设备,你非要是按字面意思来讲,它的价值可能永远会停留在各种道路纠纷的漩涡中。正因如此,在行车记录仪圈,我大喊一声,谁是分享快乐和幸福感的神器,恐怕没几个敢答应的。不过有一款除外。

小说里常有一句话,天有异象,必有妖孽。放在这,似乎也挺合适,把360行车记录仪说是记录仪中的妖孽也不为过。为什么?

首先,360行车记录仪和运动摄像机王者GoPro同出一门,都是群光电子生产。从装配质量上不是其他品牌所能比拟的,这货得禁得住车内高温考验。

然后,它采用美国安霸(Ambarella)公司生产的A7图像处理器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2304*1296 30FPS的画质,换句人话说,它堪比专业单反,车牌拍得清。

然后,它采用了非球面、大光圈的光学玻璃镜头,让160度无死角,而且边缘无畸变,街边大白腿绝对不会错过。其实这些不算妖孽,因为它还有更牛的。

然后,它能通过无线Wi-Fi,实现手机同步查看、回看、截图等目前行车记录仪圈里没有的功能。坐在后座的老婆、孩子,都能随时截图,分享朋友圈,炫耀美景、奇闻。

然后,这些功能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一个APP就能实现,完全不用复杂的配置。

再然后,就差一个价格了!希望,5月28日上午10点,在奇酷网(http://www.qikoo.com/)的预售,不会让我们失望。

再然后,应该是有不少同类产品哭晕在库房…

或许从此,行车记录仪这类产品会变成家庭出行的车内娱乐的工具,而非事故现场,当事人们互喷的素材!不过,要说这货真的还能叫行车记录仪吗?叫互联网行车记录仪更合适吧!

360行车记录仪,这还是行车记录仪吗?!

编辑:田阿萌 标签: 360行车记录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广州珠江遭遇水浮莲

北京9头进口羊驼查出疫病被“安乐死”

阿富汗前总统逛北京秀水街

广东深圳:斯里兰卡“双枪”男孩进行康复训练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贵州暴雨三座大桥被冲毁

导盲犬首次火车出游

电影《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国内上映

童绘美丽家园迎“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