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博乐宝推智能净水器 可用手机监测水质

2015-03-23 09:26: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博乐宝推智能净水器 可用手机监测水质

3月22日,博乐宝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博乐宝互联网智能纳滤净水器。该款净水器不仅采用了无桶式设计,还加入了手机控制功能,市场售价7999元。

博乐宝智能净水器采用无桶化大加仑设计,配有高流量低转速定制泵,纯水流量为500G(1.3L/min,桶装饮水机流量大概为1.5L/min),接近饮水机。

在滤芯方面,博乐宝选择了包括美国陶氏化学(反渗透、纳滤膜)、美国KX(前置活性炭)、日本可乐丽(后置活性炭)及台湾溢泰(PP棉)的滤芯原材料,所有滤材均通过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及NSF(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权威认证。

此外,该款净水器还在内部加入了Wifi模块,用户可随时利用手机查看家中的水质状况、净水器滤芯使用状况,还能够利用手机APP直接一键购买替换滤芯。

据悉,这款博乐宝互联网智能纳滤净水器的市场售价为7999元,目前已经登陆京东众筹,如果用户参与众筹,起步价为4999元。

编辑:吕冰 标签: 博乐 智能 水质状况 可用手机 滤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五旬农民举债造潜水艇 可乘坐15人

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合肥坠水直升机打捞靠岸 未发现失踪者

中国外逃官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

精彩热图

大连大黑山发生火灾 致5名登山者死亡

第20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在北京举行

北京:少儿舞蹈班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经济峰会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