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上海通用召回24021辆昂科雷 车辆存在安全隐患

2014-03-25 10:07:37 来源:文汇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昨天发布公告,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近日向质检总局备案召回计划,自昨天起召回部分进口2008-2013年款别克昂科雷车型,生产日期为2008年8月15日至2012年9月21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4021辆。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前排座椅侧气囊线束接插件可能发生松动,使得相应回路中的阻值升高;驾驶员信息中心上的气囊状态指示灯将点亮并提示“检修气囊”。故障发生后,前排座椅侧气囊及安全带预紧器在碰撞事故中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张晓鸣)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昂科雷 召回 安全隐患 通用汽车 车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