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未争取到足够业务 纳斯达克/亚马逊云服务面临重组

2014-03-24 11: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新网3月24日电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纳斯达克正在重新评估一个基于亚马逊云计算服务的项目。据悉,此前双方合作为银行和经纪商提供的后台数据存储服务未能争取到足够业务。

纳斯达克思路的人士称,随着与项目有关的高管和其他工作人员离职,这家交易所运营商正在改组这项称为FinQloud的服务。

据悉,FinQloud可能会被出售或整体关闭,但最有可能的是纳斯达克将重新谈判它与亚马逊的协议。据接近公司的人表示,纳斯达克可能延伸目前的安排,或追加对该业务部门的投资。

纳斯达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关注亚马逊网络服务带来的增长机会,并设法继续利用我们面向金融服务业的云技术产品。”

缩减此项合作将意味着两家公司都受到打击。FinQloud帮助银行和经纪商使用亚马逊服务器存储监管机构要求保存的敏感数据,成本低于自行建立和维护数据存储设施的开销。

亚马逊在2012年9月高调宣布与纳斯达克合作。当时该公司试图向金融服务企业和其他企业推销云计算服务。这家在线零售商希望将云计算平台“亚马逊网络服务”打造为重要的收入来源和服务业务的支柱。(中新网财经频道)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纳斯达克 亚马逊 服务业务 重组 FinQloud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