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电信年中将在100城推4G

2014-03-20 09:26:59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电信(00728.HK)昨日公布的2013年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净利润增长17%,至175.4亿元人民币,派末期息每股0.095港元。公司在今年年中将会在100个城市推出4G服务,全面与TD-LTE制式兼容,目前正申请LTE-FDD制式的牌照。

中国电信方面表示,2014年前两个月,公司移动用户累计净减58万户,主要由于竞争对手推出LTE服务及加强营销推广,加剧了市场竞争。公司已于2月中旬开始推出LTE服务,首批推出的4G数据终端均支持TD-LTE制式。公司正在申请LTE-FDD试验牌照,同时将集中在重点城市扩大及加厚网络深度覆盖。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电信首款4G手机将在本周发布。中国电信也对外公布了4G数据资费套餐,不仅推出多档套餐可供选择,还推出了半年卡和年卡套餐,其中半年卡300元包含6GB流量,年卡为600元包含12GB流量。随着4G手机的问世,其语音、短信等手机套餐也将很快公布。刘映花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中国电信 卡套餐 资费套餐 制式 LTE-FDD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