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雅虎拟禁用谷歌脸谱账号登录 以收集用户信息

2014-03-06 19:48:16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3月5日报道,雅虎将不再支持用户使用脸谱、谷歌账号登录雅虎网站,以此减少对外来媒体依赖,推进该公司“个性化服务”,更有效收集用户信息。

雅虎表示,公司正筹备改变雅虎运动频道网站Tourney Pick’Em登录流程,最终将会把脸谱、谷歌登录接口从所有网站和应用中移除,旨在改善用户体验。此外,用户在使用照片分享网站Flickr 和Fantasy Football时,也需要注册雅虎账号登录。

雅虎首席执行官玛丽莎 梅耶尔(Marissa Mayer)正努力扭转该公司收入下滑局面。自她上任18个月以来,她已改进公司许多热门网站、推出新手机业务、掀起收购热潮,以此来聘用优秀高级工程师。

据了解,雅虎与脸谱于2009年达成协议,新用户可以通过脸谱账户登录雅虎其他网站,以此来赢得更多新用户。脸谱网能随时随地跟踪用户浏览信息,从而将营销信息发给特定用户。据研究组织E-Marketer数据称,继去年脸谱取代雅虎成为仅次于谷歌的第二大数字广告平台后,雅虎也正努力在广告业务上赶超其竞争对手。

此外,梅耶尔于1月在消费者电子产品展销会上透漏一系列新广告平台,旨在改善目标市场定位,使市场营销者从主页到应用更好控制雅虎特性。但雅虎也面临失去用户风险,目前还未使更多市场营销者信服。房珊珊

编辑:刁云娇 标签: 谷歌 登录 用户信息 E-Marketer 用户体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郑州一城中村拆迁堵路 小学生爬废墟上学

江苏南通:“宪法单行本”进社区 迎接首个国家宪法日

瑞典海滩惊现蓝色荧光海浪 场面奇幻绚丽如仙境

广西柳州一火车头冲进小区

精彩热图

广州一公交车发出求救信号 原因不明(图)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九寨沟首次拍到野生大熊猫叼崽同游画面

湖南郴州发生一起车祸 致一名女环卫工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