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中国文化 | 英语点津 | 新漫网 | 进入中国日报网英文首页
 
查询: 搜索     高级查询
山东各地: 济南 青岛 烟台 泰安 东营 淄博 潍坊 莱芜 日照 临沂 威海 济宁 枣庄 聊城 德州 滨州 菏泽
山东 > 头条
滚动新闻

济南二机床承担的两项科技重大专项通过国家验收

2011-05-18 13:53

济南二机床承担的两项科技重大专项通过国家验收

国产关键冲压装备制造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济南二机床承担的两项科技重大专项通过国家验收
 
专家组在查看多工位压力机
 
济南二机床承担的两项科技重大专项通过国家验收
 
验收组在验收大型快速高效数控全自动冲压生产线
 
济南二机床承担的两项科技重大专项通过国家验收
 
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大型快速高效数控全自动冲压生产线验收会

5月18日,济南二机床集团公司研制的“大型快速高效数控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和“数控大型多工位压力机”在烟台同时通过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国家验收。

这两项高端装备是济南二机床集团公司承担的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的科技重大攻关专项之一。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相关领域科研院所、汽车行业的专家、用户等50余人在山东烟台参加了验收会。

“重大科技装备的突破提高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目前公司在这一领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刚说。

济南二机床公司生产的大型快速高效数控全自动冲压生产线主要用于汽车大型覆盖件的生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11项核心技术及集成制造技术,14项专利,每分钟可冲压15件大型汽车覆盖件,是目前国内使用的最高水平的汽车冲压生产线。这一项目被工信部确定为国家重大专项10大重点示范项目。

同时通过验收的大型多工位压力机主要用于大批量内外饰冲压件的生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集机械、电子、控制和检测技术为一体,取得5项专利技术、可实现冲压件的高速、高精度、全自动生产,生产效率提高3-4倍,节能达50%以上,节省生产面积40%以上,显著降低了综合投资成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烟台

获得最佳中国魅力城市的烟台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

莱芜

莱芜是齐鲁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一直是中国历史上重要的冶铁中心。

济宁

“孔孟之乡、运河之都”。位于山东省南,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

 
友情链接
 
首页|国际|中国|财经|评论|博览|军事|体育|图片|娱乐|时尚|明星|女人|论坛|博客  
 客服电话:010-84883300  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webeditor@chinadaily.com.cn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