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马戏团两头大象为取暖喝掉两箱伏特加

2012-12-16 10:5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俄马戏团两头大象为取暖喝掉两箱伏特加

大象的耳朵尖上有轻微冻伤,已涂抹了特殊药膏

电据俄新网15月14日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鞑靼斯克区政府代表透露,在当地零下40度的寒天中,马戏团的两头大象为取暖喝掉两箱伏特加。大象喝完后在丛林中狂叫,仿佛很高兴。

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紧急情况总局说,由于运送这两头大象的卡车着火,司机及时发现烟雾并立即停车,两头大象幸免遇难。随后,驯兽员将它们赶到路上,同这对热带动物一起跑步取暖。

当地政府代表说,在对大象进行检查后,发现它们的耳朵尖上有轻微冻伤,已涂抹了特殊药膏。由于天气寒冷,兽医给两头大象喂了伏特加取暖。他推测,两箱伏特加兑热水后喂给了大象,它们喝完后在丛林中狂叫起来,或许是因为高兴。

该代表表示,两头大象年龄分别为45和48岁,各重5吨,属于在俄罗斯各地巡演的杂技团。冻伤的驯兽员已送到当地医院并接受了必要的医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