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称若连任将收紧移民政策 布吕尼标榜“朴素”被嘘

2012-03-09 08:14: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布吕尼“朴素”之辩成笑柄

在辩论期间,有人对萨科齐在2007年与富商在高档酒店庆祝选举胜利的奢侈行为提出批评,在现场为丈夫助威的布吕尼迅速为他做出辩护,她对记者说:“我们都是朴素的人。”

意大利裔的布吕尼不但生于巨富之家,而且还从早年的模特生涯中赚取了大笔收入。在生活中,她和萨科齐的奢华和高调更是有目共睹,而且饱受批评。因而布吕尼的“朴素”之说着实令人匪夷所思,法国多家媒体纷纷以嘲讽的语气报道了这一言论。

萨科齐自宣布竞选连任以来,支持率一直落后于左派政党社会党的竞选人奥朗德。最新民调显示,如果两人进入5月6日的第二轮投票,萨科齐会获得46%的选票,而奥朗德则会以54%的选票赢得最终胜利。此外,萨科齐还面临着“国民阵线”领袖勒庞的有力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刘纯萍)
 

编辑: 王菁  标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