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2012-02-28 10:20:20 来源:新浪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十一月

营救2012,世界救生锦标赛,南澳大利亚州

11月4日至18日

来自超过40个国家的4,000名竞技者将在阿得莱德举办的“2012年救援大赛”活动中对9个冲浪救生项目奖项发起冲击,其中包括海洋游泳比赛、模拟应急救援比赛、铁人三项比赛、冲浪撬比赛、冲浪板划桨比赛、沙滩短跑比赛、海滩插旗比赛、冲浪艇比赛和充气式救援艇比赛等。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Melbourne Cup),维多利亚州

11月6日

这是一场可以令整个国家停住脚步的赛马盛会,每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开始举行。它不仅是一场赛马比赛,更是一场点燃时尚激情的狂欢派对。

日食马拉松大赛(The Solar Eclipse Marathon),昆士兰州

11月14日

在2012年11月14日日全食当天,参加此项独特的体育赛事,从Four-Mile海滩出发,直至太阳从月亮背后重新出现。

十二月

劳力士悉尼霍巴特帆船赛,新南威尔斯州及塔斯马尼亚州

12月26日至1月1日

劳力士悉尼霍巴特帆船赛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夏季体育赛事的旗帜,与墨尔本杯赛马嘉年华、戴维斯杯网球赛和澳英板球赛并列成为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澳大利亚各地的新年庆祝活动,12月31日

在澳大利亚,以独一无二、不可思议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无论是在安静的小镇的小型聚会、海滩的篝火派对或者是观看悉尼海港的绚烂烟火表演都将是无比愉快的经历。

来源:新浪旅游 实习编辑:郅慧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澳大利亚 2012 节日 精彩纷呈 节庆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