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2012-02-28 10:20:20 来源:新浪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2冲浪救生锦标赛,昆士兰州

3月26日至4月1日

作为澳大利亚最大型的冲浪赛事,冲浪救生锦标赛以其独特的澳大利亚风格吸引了超过8,000位选手前来参赛。设置的比赛项目超过295种,其中包括冲浪板划桨比赛、游泳比赛、男女铁人三项比赛和其它水上活动。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墨尔本国际花卉园艺展,维多利亚州

3月28日至4月1日

著名的墨尔本国际花卉园艺展让您在花海中体验澳大利亚的生活方式,欣赏户外美景,并沉浸在由各类精彩园艺技术构成的花之世界。

墨尔本国际喜剧节(Melbourne International Comedy Festival),维多利亚州

3月28日至4月22日

墨尔本国际喜剧节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喜剧文化盛事,致力于推广澳大利亚的喜剧艺术,并将国际喜剧表演带给澳大利亚观众。

四月

内陆美食节(Tastes of the Outback),南澳大利亚州

3月30日至4月2日

背倚南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山脉(Flinders Ranges),美食美酒大杂烩将刺激您的味蕾,令您对此留恋不已,无法忘怀。从南面的詹姆斯敦(Jamestown)到北面的英纳明卡(Innamincka),一共12场活动,总有一场令您乐在其中。

2012世界自行车场地锦标赛,维多利亚州

4月4日至8日

2012世界自行车场地锦标赛是2012伦敦奥运会资格赛的最后一站。在这里您可以观赏到参赛者为争夺奥运会参赛资格而进行的精彩对决。

悉尼皇家“澳”妙嘉年华(Sydney Easter Show),新南威尔斯州

4月5日至18日

悉尼皇家“澳”妙嘉年华是一个呈现澳大利亚文化、传统和杰出成就的展览。它结合了创新、传统、教育与娱乐等方面,每年都吸引了近900,000游客前来参与。

国家民俗节(National Folk Festival),澳大利亚首都领地

4月5日至9日

堪培拉展览公园在节日的5天内将被装扮的五彩缤纷,到处充满了庆祝国家民俗节的色彩和声音。上百名世界级音乐家将给人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每天人们都能体验到不停歇的音乐享受。此外,人们还能参加各种各样的舞蹈、歌唱和表演艺术交流会。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玛格丽特河葡萄酒节(Margaret River Wine Festival),西澳大利亚州

4月13至16日

您想搜寻极富特色的当地农产品么?那来参加西澳大利亚的葡萄丰收盛典吧。在玛格丽特河葡萄酒节上,有超过两百种葡萄酒供您品尝。您可参与Slow Food Long Table Feast (慢食长桌盛宴) 享受一次休闲的盛宴,在Street Fiesta与当地人一起庆祝,出外打场板球,或是参加一次品酒课程。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澳大利亚 2012 节日 精彩纷呈 节庆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