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2012-02-28 10:20:20 来源:新浪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布里斯班艺术节(Brisbane Festival),昆士兰州

9月26至10月13日

布里斯班艺术节是布里斯班的年度文化盛事,届时将举行超过70场作品展及400场表演。加上各种艺术品、讲座及研讨会、酒吧娱乐及其他休闲活动,在这盛大节日中将为您营造一个独特的令人兴奋、充满惊喜的节日氛围。

十月

生蚝盛宴(Kings Park Festival),南澳大利亚州

在这个美妙又充满海洋味道的节庆里,塞杜纳(Ceduna)以新鲜的海鲜美食、一系列的节庆活动和音乐会,向世人展示它的热情好客。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渴望无限”国际美食节,新南威尔斯州

10月1日至31日

“渴望无限”悉尼国际美食节是悉尼美食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加强、巩固了悉尼在世界一流美食城市和全球餐饮目的地中的地位。节日期间将在悉尼以及新南威尔斯州地区的指定地方开展长达一个月的美食活动。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澳大利亚 2012 节日 精彩纷呈 节庆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