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2012-02-28 10:20:20 来源:新浪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World of Music, Arts & Dance(WOMADelaide 2012),南澳大利亚州

3月9日至12日

“World of Music, Arts & Dance”节庆由Peter Gabriel在英国创建,于1992年引进澳大利亚并更名为WOMADelaide。它已经成为澳大利亚人最喜爱的户外节日之一,吸引了众多世界顶尖的音乐家、舞蹈家、DJ、街头戏剧家和视觉艺术家来参与,

2012蒙巴节(Moomba 2012),维多利亚州

3月9日至12日

在维多利亚劳动节期间为期三天的蒙巴节为墨尔本的大街小巷、公园、滨水区注入了一股激情。每年节日期间都会开展有关音乐、舞蹈和体育的活动,还有烟花汇演、蒙巴节巡游(Moomba Parade)、更有为儿童专设的精彩戏剧。

2012 澳大利亚一级方程式GP大赛,维多利亚州

3月22日至25日

2012澳大利亚一级方程式GP大赛将为大家奉献精彩纷呈的场内赛事和丰富多样的户外活动。同时您更能欣赏到阿尔伯特公园(Albert Park)上空迷人的墨尔本美景。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悉尼秋季赛马嘉年华(Sydney Autumn Racing Carnival),新南威尔斯州

3月24日至4月28日

悉尼秋季赛马嘉年华是悉尼首场赛马盛事,本赛季比赛将设在Rosehill Gardens和Royal Randwick。在这里观赏世界一流的赛马比赛,欣赏令人惊叹的潮流格调,享受乐趣无限的休闲娱乐。还有David Jones Australian Derby Day和AAMI Golden Slipper Day这两项悉尼赛马嘉年华里备受关注的赛事。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悉尼海港上的歌剧:茶花女,新南威尔斯州

3月24日至4月20 日

世界著名歌剧《茶花女》将首次登陆悉尼。观众将在波光粼粼的悉尼海港上欣赏这出美轮美奂的歌剧,盛大的布景、漂亮的服装、璀璨的灯光、灿烂的烟火,更有长达9米的枝形吊灯悬挂舞台上空。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澳大利亚 2012 节日 精彩纷呈 节庆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