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2012-02-28 10:20:20 来源:新浪旅游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七月

黄金海岸机场马拉松比赛(Gold Coast Airport Marathon),昆士兰州

6月30日– 7月1日

在黄金海岸举行的黄金海岸机场马拉松比赛欢迎各种年龄的参与者,形式多种多样。无论是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十公里跑,还是集体漫步,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Lions Imparja骆驼杯赛(Lions Imparja Camel Cup),北领地

7月14日

Lions Imparja骆驼杯赛绝对不同于其它任何比赛,前来观赏必能让你捧腹开怀。在比赛间隙这里还能找到各种不同的娱乐和互动。

达尔文狮子啤酒罐赛舟会(Darwin Lions Beer Can Regatta),北领地

7月15日

达尔文狮子啤酒罐赛舟会近年来吸引了大量游客到达尔文来观看这一盛事。活动期间,明迪尔海滩(Mindil Beach)布满了各式各样当地人用啤酒罐或软饮料罐搭的小船,有些人还携带了灭火水龙带和其他很厉害的“秘密武器”。

八月

珈玛音乐节(The Garma Festival),北领地

8月3日至6日

珈玛音乐节被视为澳大利亚本土及土著文化交流与分享的主要节日。在这里您可以追溯当地古老的文化习俗,学习到各种跨文化知识,是一场集娱乐与教育于一身的文化体验之旅。

盘点2012年澳大利亚精彩纷呈的节庆游

达尔文艺术节(Darwin Festival),北领地

8月9日至26日

达尔文艺术节以本地及巡回演出活动为特色,包括户外音乐会、研讨会、戏剧、音乐剧、喜剧、电影和歌舞表演。艺术节期间,游客、艺术家、表演者都将感受到这充满活力、多姿多彩的节日气氛。

悉尼国际慈善长跑 (City2Surf)

8月12日

在悉尼举行的国际慈善长跑 (City2Surf) 是全球最大的记时趣味赛跑活动,也是全球最大型的募捐盛事,每次能筹集约400万澳币慈善款项。该项比赛由位于CBD的海德公园 (Hyde Park) 出发,终点是邦迪海滩,全程14公里。活动期间您还能参与众多精彩户外活动、欣赏迷人的城市风光,并感受悉尼强烈的社区团队精神。

九月

国王公园节(Kings Park Festival),西澳大利亚州

国王公园节是西澳大利亚州最新的年度节庆,节日期间将向大家呈现一个野花烂漫的景象。

保斯维尔杯赛马节(The Birdsville Races,伯兹维尔大赛),昆士兰州

8月31日至9月1日

一年一度的保斯维尔杯赛马节在1882年第一次举办,当时只是分野马和家马两种比赛,吸引部分当地观众。现在这个世界著名的内陆地区狂欢节囊括了12场比赛盛事,奖金高达11万澳元。

堪培拉花卉节(Floriade),澳大利亚首都领地

9月15至10月14日

在堪培拉花卉节 (Floriade) 期间,这个国家的首都将被上万多怒放的鲜花簇拥。竞相绽放的花卉为节日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了一个完美布景,其中包括现场娱乐活动、儿童游戏、花园陈列、园艺演示、展览、美食、手工艺品和购物。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  标签: 澳大利亚 2012 节日 精彩纷呈 节庆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