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决定分开关押前穆巴拉克政权高官

2012-02-06 09:48:2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埃及内政部长优素福5日决定,将把目前关押在首都开罗南郊托拉监狱的穆巴拉克政权高官分散到5个不同的监狱里。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前总理纳齐夫和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等多名前政权高官均被关押在托拉监狱。

报道说,优素福当天在与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会谈时还表示,托拉监狱医院将尽快修缮。这意味着穆巴拉克很可能会被转移到这里关押。

目前,现年83岁的穆巴拉克被关押在开罗东部的国际医疗中心。此前,埃及司法部门曾表示在托拉监狱医院条件完善后将穆巴拉克送至该监狱医院拘押。

2011年2月11日,穆巴拉克因国内大规模反政府示威辞去总统职务。8月3日,穆巴拉克等首次出庭受审,被指控武力镇压示威者和腐败。此后,对穆巴拉克的审理时断时续。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埃及 关押 穆巴拉克 高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