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评|中国观察|网友热议|财经评论|影视书评|
  精彩推荐 贝卢斯科尼春风得意 与女同事亲密耳语|亚马孙热带雨林惊现与世隔绝土著部落|美绑匪与警方对峙16小时 不忘更新Facebook|
环球在线>外媒观点
外媒:与时俱进让中国共产党保持旺盛活力
2011-06-24 15:22:50      来源:新华国际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巴联社井冈山 6月22日电】在中国共产党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这个执政党在群众中获得了强大的支持,其党员数量激增至8000万,超过法国的总人口。社会主义在世界各地的足迹渐消,但在中国,领导层作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明智决定,不仅使人民群众的社会经济生活发生巨大变化,而且这个国家如今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世界上拥有90年历史的政治党派寥寥无几,而年届九十却还能够保持如此活力的政党就更是凤毛麟角了。

中国共产党在经历了90年的惊人变革之后还能保持如此活力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它总能与时俱进。

中国教育部最近一份调查结果表明,近80%的大学生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准备于7月1日庆祝其成立90周年的中共来说,这将是巨大的推动力。 140所高校的2.5万余名学生接受了此次调查。

由于把这个国家绝大多数年轻精英聚拢在自己这边,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政治党派能够高枕无忧地对社会上的年轻人产生影响。

调查结果表明,超过九成的受访者对这个国家对诸如玉树地震和舟曲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作出的反应以及在海地和巴基斯坦的国际救援行动感到“满意”或者“非常满意”。

诸如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国际盛事也是体现中国完美领导的突出事例。

89.6%的受访者对党的执政能力进一步加强,带领这个国家迈向更大的繁荣表示乐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上火”竟会隐匿癌症?
能很多人都有过口角生疮、口腔溃疡的“上火”经历,大多数人对此都不以为然。 >> 详细

论坛
全球三十位最性感女人/图
去国外旅行不是大多数人能经常办到的事,因此我们只能在家里想象一下那些异国美女们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