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时尚家居 瓷苑盛会(组图)

[ 2006-09-18 14:05 ]

 

 

时尚家居 瓷苑盛会(组图)
舒惠娟作品:《待月西厢瓶》

日前,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广州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景德镇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三所一院艺术陶瓷作品联展”,汇集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秦锡麟、王恩怀、王隆夫、李进、唐自强、刘远长、张育贤、熊钢如、戴荣华;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汪桂英、陆如、陆军、涂金水、戚培才、曾维开、舒惠娟、熊汉中大师创作的青花、古彩、粉彩、新彩、釉里红、瓷雕等各种装饰形式的作品达200多件,作品的选型各异,有瓶、樽、瓷板、盘、雕塑类;作品题材广泛,有人物、花鸟、走兽、书法等一应俱全。

时尚家居 瓷苑盛会(组图)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秦锡麟、王恩怀最新联袂合作:《君子颂》瓷板。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秦锡麟、王恩怀三人最新联袂合作的三块3尺6中堂瓷板画“君子之风”、“君子颂”和“富贵长寿图”,首次亮相在广大艺术陶瓷爱好者面前。画幅以青松、红梅、翠竹岁寒三友为主题,尽显大师风范,其笔势遒劲,构图巧妙,极富自然野逸之韵律,体现了“天人合一”的传统美学理念,实为艺术陶瓷收藏品中不可多得的珍稀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