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时尚家居
时尚家居 瓷苑盛会(组图)

[ 2006-09-18 14:05 ]

 

环球在线消息:景德镇是名贯古今、蜚声中外的瓷都。千年的窑火积淀了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灿若明星的名家大师。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广州文化发展中心主办的“景德镇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三所一院艺术陶瓷作品联展”,在9月8日于广州市二沙岛晴波路15号5楼岭南会展览厅揭幕。

时尚家居 瓷苑盛会(组图)


王隆夫作品:《翠竹八哥》瓷板

当代景德镇艺术陶瓷领域杰出的国家级艺术大师们,以自己精湛的艺术作品,奉上了高文化品位、高艺术价值和高技术含量的陶瓷艺术精品展览,这在广州陶瓷展览史上尚属首次。

时尚家居 瓷苑盛会(组图)
戴荣华作品:《春暖瓶》

景德镇历经宋、元、明、清持续不断的发展,汇集了成千上万的能工巧匠,逐渐成为全国制瓷中心,给现代陶瓷艺术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步入当代社会,新一代景德镇艺术陶瓷大师们赋予了景德镇现代陶瓷艺术新的生命、新的气息、新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