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食物像爱情 时时要保鲜(图)

[ 2006-08-31 14:05 ]

 

保鲜新品逐个数

如今用于食物保鲜的产品越来越多,塑料食品盒、微波碗、保鲜膜、保鲜袋、密封罐……一切可以用来保存食物的家伙齐齐亮相。更有些有新功能的、奢华的产品。


锡制的茶叶罐是豪华之选。 

奢华型:装茶叶的锡器

茶叶的保存在当今世界仍是一大难题,还没有一种方法能使茶叶长期保鲜,只能尽量延长茶叶保鲜期而已。茶叶的保存关键是防压、防潮、密封、避光、防异味。在众多容器中,保存茶叶的容器以锡瓶、瓷坛、有色玻璃瓶为最佳。而锡器制的茶叶罐,最有名的莫过于来自马来西亚的皇家雪兰莪之锡器茶叶罐。由97%的锡制成,茶叶罐上的雕刻更是非常精美。


新颖的保鲜冰袋

花俏派:冰袋

外形看上去像个时尚、甜美的小背囊,实际上,这是个有保鲜功能的保鲜冰袋,可以保温、保冷,保持水果、蔬菜的新鲜,适合用于上班、上学、旅行。冰袋是采用弹性PVC棉,手感舒服、柔软。可以把保鲜盒放在冰袋中,热饭、冷饮可以保温5~6小时。


Page: 12345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