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亚太日报观察|俄美:在“斗”与“和”中摇摆

新华网 2016-03-25 13: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太日报观察|俄美:在“斗”与“和”中摇摆

  

  2015年10月,叙利亚政府军攻占哈马的阿特珊村。在俄罗斯空袭的帮助下,叙政府军在哈马省攻势显著提升。资料图片

  然而转暖并非俄美关系的全部。在乌克兰问题、人权、反导等问题上,俄美两国仍然针锋相对。奥巴马本月2日签署命令,将今年3月6日到期的对俄制裁再延长一年,美方多次表示取消制裁须以俄方执行明斯克协议和归还克里米亚为条件。在克里此访前,俄外交部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篇声明中将目前的俄美关系描述为“不平常”,并认为这一现状是由“华盛顿以乌克兰危机为借口采取的一系列对抗行动”所致。

  【1】【2】【3】【4】【5】

  上一页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