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环球资讯

亚太日报观察|俄美:在“斗”与“和”中摇摆

新华网 2016-03-25 13: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太日报观察|俄美:在“斗”与“和”中摇摆

  

  2015年11月,在安塔利亚G20峰会期间奥巴马与普京会面。资料图片

  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和国际关系研究所副所长费德尔·瓦伊达洛夫斯基认为,俄美两国关系危机的高峰已经过去,两国关系近年来形成的惰性已开始消失,克里此次来访是一个积极信号。

  世界问题研究中心俄罗斯问题专家万成才认为,目前俄美双方在关系转暖上既有需要也有意愿,俄罗斯今年9月将举行议会选举,美国年底将进行总统选举,双方均要聚焦国内问题,同时期待一个不过分激烈的外部环境。此外,俄美关系转暖与俄罗斯在乌克兰、叙利亚问题上的优势地位也不无关系,乌克兰军队在士气和实力上都与俄军相差甚远,而与亲西方反对派相比,叙利亚政府军的攻势逐渐占了上风。

  【1】【2】【3】【4】【5】

  上一页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上海出台楼市新政:限购升级 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提升 多地下调社保费率 你拿到手的工资变多了吗?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