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美共和党女议员参选总统 7名候选者首次亮相|英首相痛批不自食其力者:不挣钱就别生养孩子|空客推出概念机舱 2050年前或“全透明”飞行|
时政>美欧>美国
施瓦辛格情妇打破沉默 儿子得知生父身份后很淡定
2011-06-15 09:29:35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美国媒体6月15日报道,美国加州前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情妇米尔德丽德·巴埃纳日前打破沉默,在接受美国杂志采访时袒露心迹,称她与施瓦辛格的私生子约瑟夫直到一年前才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谁。

自丑闻曝光后,米尔德丽德一直保持低调,很少露面。14日,她在接受《你好!》杂志采访时说,现年13岁的约瑟夫知道施瓦辛格是自己亲生父亲时表现淡定,只简单地回了句,“酷!”

米尔德丽德说,刚开始她不能确定约瑟夫到底是谁的孩子,但之后他越长越像施瓦辛格,米尔德丽德心里就清楚了。

“时间长了我就看出来了,阿诺德是约瑟夫的父亲。我想阿诺德看到约瑟夫很像他心里也会犯嘀咕,不过他从来没对我说过什么,”米尔德丽德表示。

对于施瓦辛格的正牌妻子玛利亚·施莱弗,米尔德丽德表示出了歉意。据她说,约瑟夫越长越像施瓦辛格,周围的人也开始议论纷纷。最终,施莱弗直截了当地问她,这孩子到底是谁的。而米尔德丽德也坦然承认。

“她在我面前痛哭,让我滚蛋……后来我们握住了彼此的手,我告诉他,这不是阿诺德一个人的错,”米尔德丽德说。

至于施瓦辛格,米尔德丽德表现出了疼惜之情,“我知道他也很痛苦,他爱玛利亚,我希望时间能帮助他们解决这一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梁杉 编辑:陈笛)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哥伦比亚神秘的驱魔仪式
着魔者浑身抹满泥土,被绑在火焰包围的法阵当中……尽管有争议,但仍有不少拥护者。 >> 详细

论坛
盘点为性事所累的明星
明星隐私总是被关注,幕后的话题比台前更有吸引力,有的是真遭遇性事无力反抗,有的被性事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