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亚太|北美·欧洲|中东·中亚|非洲·拉美|中外关系|国际组织|时政专题|
  精彩推荐 俄罗斯夜间发射卫星形成美丽光晕 酷似北极光|既无保安也不锁门 印度一银行由神保护|达尔文死因有新说:环球旅行中患致命疾病|
时政>美欧>美国
底特律警方盯上“疯帽子”团伙 中老年妇女戴帽作案
2011-05-09 09:09: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底特律警方盯上“疯帽子”团伙 中老年妇女戴帽作案

“疯帽子”成员在作案

综合外国媒体5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底特律警方正对由中老年妇女组成的“疯帽子”犯罪团伙进行缉捕,该团伙涉嫌在底特律市区内进行抢劫、盗窃及欺诈等犯罪活动。

警方提供的监控录像截图显示,这些中老年妇女作案时都戴着帽子,因而得名“疯帽子”。帽子以软帽、渔夫帽样式为主。据悉,“疯帽子”作案已有1年的时间,至少有6名成员。上周她们也实施了犯罪活动。

她们的作案目标通常为女性,拿到受害者的钱包之后,她们立即使用钱包里的信用卡和支票消费,或去银行兑换现金。“疯帽子”所窃取的商品和现金总价值可能高达50万美元,单从一家银行就骗出20万美元现金。

底特律高级警官卢克•赖利说:“像她们这样如此有组织地作案是很少见的。”从监控录像分析,该团伙分工明确,窃取钱包的人和去银行实行诈欺的人是不同的。

卢克•松是底特律著名的女帽设计师,他看了这些中老年妇女作案时戴的帽子之后表示:“她们不仅犯了盗窃罪,也犯了‘时尚罪’,她们的帽子看起来质量不是很好,应该是大批生产的,价格超不过10美元。她们戴的绝对不是我设计的帽子,如果戴我设计的帽子,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人注目的。”

一些商店顾客听说这一戴帽子的盗窃抢劫团伙后,表现得十分惊讶。87岁的吉纳维芙•博尼劳斯基说:“真不敢相信,之前我从未注意店里有谁戴着帽子。”而商店职员达琳•库特鲁夫对“疯帽子”的出现一点也不感到惊奇:“经常有老年人想在店里偷东西,不知道是经济状况害的,还是太想要那些东西了。”

目前,警方尚未抓获“疯帽子”当中的任何成员。

***相关链接:五花八门“帽子党”

2010年,在纽约州特洛伊市,经济状况窘迫并欠下赌债的71岁老人埃德蒙•凯兹勒迫于生计而抢劫了银行。当地媒体报道了这次银行抢劫,他的儿子通过现场监控录像画面,一下子就认出这名戴着花呢运动帽、身穿驼色大衣的抢劫犯正是自己的父亲,随后他“大义灭亲”,催促父亲去警察局自首。

2008年5月和7月之间,戴帽子作案的阿尔文•默里曾进行或试图进行14次抢劫,最终被美国联邦调查局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一家银行附近抓获,他被判入狱服刑14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婧远)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膜拜:世界第一美腿!
之所以称她为超模中的超模,是因为她的腿有44英寸长!这双美腿曾荣登世界吉尼斯纪录 >> 详细

论坛
诗意银河:十大飞瀑多姿色
这不是火山喷发,由于水体富含矿物质,该瀑布呈现独特的红色。暑期去游十大最美瀑布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