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哈马斯扬言“已准备好以牙还牙”

2009-01-03 11:03:2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1月3日报道,哈马斯重量级领导人警告以色列,如果以军继续侵入加沙地带将会遭遇失败。

    哈马斯领导人梅沙尔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表电视讲话称:“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这场战役避无可避,我们有信心能够取得胜利,因为我们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

    一名巴勒斯坦官员称,埃及已经开始同哈马斯展开试探性的谈话,试图阻止巴以双方开战。

    以色列军队则继续在加沙边境集结,为可能进行的地面进攻做准备。以军对加沙地区的空袭已经造成至少429人死亡,2000人受伤。而以方则有4人在巴勒斯坦的火箭弹袭击中丧生。

(环球在线:孙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