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推荐> 辛普森因绑架罪等被判33年监禁 | 五角大楼明年计划招募千名外籍医护 | 朝鲜外务省声明称不再视日本为六方会谈成员 | 中国争议十多年的燃油税费改革正式启动 |
李明博国情咨文中称政府买单企业工资支出

2009-01-02 14:08:4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总统李明博2日上午发表新年国情咨文。就经济危机李明博表示,如果单位不解雇职员而是令其休假,政府最高将承担职工工资的四分之三,而如果中小企业将年轻人雇用为实习职工,将承担一半工资。

图为:韩国总统李明博发表新年国政演说

    李明博说:“为了使企业和家庭能够顺利获得银行贷款,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并通过增加信用担保基金和技术担保基金资金,将针对中小企业的支援扩大11万亿韩元(约合220亿元人民币)以上。还将立即实施,积极支援中小企业的过程中出现问题时,无需承担责任的制度。”

  (环球在线: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