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酿酒食品板块净流入已经超过10亿元

2012-10-16 14:4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截至14:10,神光启明星资金系统资金流向显示: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酿酒食品、医药、房地产、煤炭石油、电子信息;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旅游酒店、交通工具、汽车、计算机、电器;

个股方面,沪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三江购物、青海华鼎、开开实业、皖新传媒、天津松江。

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吉视传媒、盛屯矿业、三峡水利、黑化股份、太极实业。

深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亿利达、泰亚股份、通达股份、青青稞酒、永安林业。

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首航节能、宝莫股份、龙生股份、宝利沥青、长方照明。

从神光启明星资金系统上看,午后开盘运行的一小时内,资金出现一定程度的流出,目前合计依然净流入21.84亿元。板块方面,酿酒食品、医药两板块依然是资金持续买入的主力,目前酿酒食品板块净流入已经超过10亿元。医药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为8.31亿元,而房地产板块成为午后资金重点关注的品种,目前净流入已超过3亿元。资金流出方面,汽车、交通工具及建材板块由早盘的净流入变为净流出,但总体幅度不大,均在0.5亿元以下。目前离收盘不到一个小时,市场量能依然没有较大变化,投资者仍需保持关注。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食品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