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奇观|科学探索|历史揭秘|劲爆丑闻|名人轶事|
  精彩推荐 北约密集轰炸利比亚 卡扎菲誓言血战到底|恐怖组织欲借欧疫情掀生物战?病源调查或无果|砸出1.5亿美元 “阿凡达之父”2015或游太空|
博览>资料库>新鲜报>大千世界
美国发生母亲杀害亲子命案
2007-05-31 07:52:52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地时间5月29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发生一起命案,一名25岁的母亲和她的三个孩子被发现吊死在家里的橱柜中,另外一个被吊着的婴儿则被救活,幸免于难。

美国发生母亲杀害亲子命案

 发生命案的活动房屋。

美国发生母亲杀害亲子命案

惨案中的死去的母女生前合影照。

据美国媒体报道,死亡的母亲名叫埃斯特拉达,与四个女儿住在沃斯堡以西一个拖车停车场的活动房屋里。当天,住在附近的一名姐妹发现埃斯特拉达没有去上班,于是强行进入了她反锁的家中,结果发现了这恐怖的一幕。当时她发现吊在绳子上摇晃的8个月大的女婴仍然活着,就把她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状况良好。

已经死亡的孩子年龄分别为5岁、3岁和2岁。当地警方指出,由于房门从里面反锁着,而且现场没有挣扎或者有人受外伤的迹象,因此埃斯特拉达很可能是杀死孩子后自杀身亡。附近邻居们最后一次看见这个年轻母亲和她的孩子是在28日晚上。

据悉,埃斯特拉达曾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去年8月,她向法庭申请了一项暂时禁令,阻止孩子的父亲罗德里格斯探视她和孩子,因为他对埃斯特拉达有过攻击行为,不过他们直到今年2月才分居。警方目前还没有找到罗德里格斯的电话。警官福勒表示,目前还不清楚四个小孩的父亲是否为同一人。

得克萨斯州近年来发生了一系列母亲杀害亲子的案件。2002年,39岁的佩雷斯开枪杀死三个年龄分别为4岁、9岁、10岁的孩子,然后饮弹自尽。

另外几个案例则与精神问题有关。2001年,一名叫耶茨的女子淹死了她的五个孩子;2003年,得州东部的一名妇女用石头把自己的两个小儿子打死,还有一个母亲把几个女儿淹死在浴缸里;2004年,一名母亲用餐刀割下了10个月大的女儿的两个胳膊,令孩子重伤致死。最终,这四名母亲都因精神原因被判无罪,其中耶茨最初被判一级谋杀罪,但在后来的上诉中被推翻。

(康娟)

(编辑:夏亚)



新闻热搜
 
商讯
视觉
博客
血色玫瑰:神秘的鬼魂居所
美国“步枪之父”的妻子为给丈夫赎罪,造别墅给死在丈夫发明的枪支下的“鬼魂们”住 >> 详细

论坛
中国最具魅力的十一所高校
最有偶像价值的北大,最纯粹的清华,“小资”的复旦,搏命的中科大,还有让人着急的武汉大学…… >> 详细

财经
点击排行
 
 
英语点津
网站地图                  
国际 要闻 深度 亚太 北美 中东 拉美 中外关系 国际组织 海外看中国
评论 本网视点 国际时评 中国观察 财经评论 网友热议 影视书评 声音 漫画 外交讲坛
财经 国际财经 中国经济 分析评论 股市基金 房产动态 经济数据 消费旅游 理财保险 资讯抢鲜报
博览 奇闻奇观 科学探索 历史揭秘 劲爆丑闻 名人轶事 精彩热图 幽默 本周推荐  
音画 环球瞭望 社会百态 娱乐时尚 图吧博客 论坛精选 军事天地 时事热点 图片专题  
军事 军事广角 即时消息 装备图集 中国国防 国际防务 军事评论 专栏    
  台海风情 台海热点 台湾旅游 台海局势 走进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