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这裁判靠谱吗?[2]-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克林斯曼:这裁判靠谱吗?

中国日报爱新闻

2014-07-01 11:25:2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海姆迪会说法语,而比利时的官方语言之一也是法语。克林斯曼担心,海姆迪和比利时队员沟通起来比和美国队员顺畅。

克林斯曼:这裁判靠谱吗?

克林斯曼说:“我们希望这没什么好担心的。但是这种感觉好吗?不好。因为比利时和阿尔及利亚来自同一个小组。下一轮比赛,他能和比利时队员直接说法语,跟我们(美国队)却不行。

“而且上届世界杯我们正是在最后时刻战胜了阿尔及利亚。所以,有时候我不懂国际足联。”

克林斯曼担心之余也表示理解:“为正确的比赛选择正确的裁判,这对国际足联来说总有点困难。不过,它是什么就是什么……我们尊重这个决定。”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