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德国 2-1 阿尔及利亚:厄齐尔加时赛助德国险胜

中国日报网

2014-07-01 09:17:00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Goal.com足球网站6月30日(北京时间7月1日)报道,许尔勒、厄齐尔在凌晨的比赛中,加时赛中两人建功,牢牢锁定胜局,成功帮助德国挺进世界杯1/4决赛。

阿尔及利亚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冲破重重阻碍,多次突破德国后防线,斯利马尼更是头球攻门,但因越位被判无效。

这只非洲球队首次进入世界杯1/8决赛,但是表现随后一直表现出彩。但是德国队表现更为强劲,最终战胜阿尔及利亚,连续第四次挺进世界杯1/4决赛,并将在1/4决赛中遭遇法国队。

90分钟比赛中,两队展开激烈对决,但最终都未收获进球。加时赛仅2两分钟后,穆勒下底传中,替补格策上场的切尔西前锋许尔勒灵活应对,后脚跟将球送入球网,德国1-0领先。

随后厄齐尔又入一球,为德国队锁定胜局。阿尔及利亚全场表现精彩,在德国队2-0领先的情况下,贾布仍为球队贡献一球。在加时赛结束9分钟前,布拉希米右路传中,贾布包抄破门。

(译者 孙喆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