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China Daily独家

洪明甫:亚洲足球处在一个过渡时期

中国日报网

2014-06-27 14:47:44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goal.com足球网站6月26日报道,韩国队主教练洪明甫认为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反应出亚洲足球正处过渡时期的事实。

在激烈的竞争中,日本和伊朗纷纷遭到淘汰,三场小组赛仅获一分,澳大利亚三场全输,一分未获。

本周四(26日),韩国在圣保罗与小组头名的比利时展开角逐,仅获一分的韩国要想出线,不仅要击败比利时,还要大胜,但是洪明甫认为出线几率并非十分渺茫,但并不乐观。

洪明甫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结果不会很好,这是事实。也许亚洲足球正处于一个过渡时期。亚洲足球正在进步,但我们没有收获预期的结果。”

“虽然本届世界杯非常艰难,非常考验体能,亚洲足球非常特殊,亚洲球员已经成长进步了很多,但是我认为这是我们足球的一个转折点。”

在首场比赛中,韩国踢平俄罗斯,但是之后2比4输给了阿尔及利亚,他们就知道他们的命运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了,这就意味着他们必须与比利时死战靠奇迹才能获得出线的一线生机。

但洪明甫坚称,他的球员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不认为,这会是我的战士们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补充道:“他们不会就此止步小组赛的,他们是韩国足球的未来。”

“就我个人而言,拿我球员时代的经历相比,我不能这样比。作为一名球员,我经历了世界杯,但是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实现作为一个教练应该做的事。”

防守型前锋朴主永的能力已经被球迷所质疑,但是洪明甫坚持认为团队必须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这位来自阿森纳的球员(两场比赛一球未进)。

“他实际上在我们的球队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第一场比赛,我认为他踢得还可以,第二场比赛,我们在前场没能为他创造很多机会。总的来说,我认为朴主永让我们的团队更加稳定,我们需要给他更多的机会。”

比赛在科林蒂安竞技场拉开帷幕,对于韩国队来说,需要在阿尔及利亚和俄罗斯的夹缝中出线,需要一场大比分的胜利。

(译者 shltt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