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评论:阿根廷Vs伊朗 -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全球媒体评论:阿根廷Vs伊朗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2014-06-22 12:54:16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全球媒体评论:阿根廷Vs伊朗
 

FIFA官网

梅西魔幻进球送阿根廷顺利小组出线

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内,莱昂纳尔•梅西(Lionel Messi)在伤停补时阶段踢入绝杀进球,帮助阿根廷1:0战胜伊朗,进入1/8决赛。这位巴塞罗那球星在最后时刻确保了阿根廷在F组第一的席位,积6分,而伊朗依然是1分。

 

全球媒体评论:阿根廷Vs伊朗

英国《卫报》

阿根廷1:0小胜伊朗

F组:伊朗球员在他们的世界杯小组赛次轮比赛中,顽强对抗阿根廷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然而,梅西最终以一球小胜,确保十六强席位。

 

全球媒体评论:阿根廷Vs伊朗

英国《每日电讯报》

梅西最后一刻进球破伊朗队平局心

阿根廷1:0胜伊朗:巴塞罗那前锋在伤停补时阶段射出完美曲线,进球得分,将阿根廷送入十六强。

真正的足球运动精神在贝洛奥里藏特体现得淋漓尽致,90分钟的激烈对抗充满了球员们超凡的胆识、杰出的努力以及出色的组织。

分享到6.79K
编辑:王旭泉
 

相关阅读

What are some of the teams one should look out for during the tournament, and more importantly, who will win the most prestigious trophy in the sport of English football?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