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乔亚被玩坏了[15]- 中国日报网
 
2014巴西世界杯 > 球评滚不停

奥乔亚被玩坏了

爱新闻

2014-06-18 16:42:39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Mexico and Brazil played as scintillating a game as a 0-0 tie can be Tuesday.

虽然是一场0比0的平局,但墨西哥和巴西的比赛依然非常精彩

Afterwards, American comedian George Lopez hilariously said what Latinos know to be true.

最后,美国笑星乔治·洛佩斯风趣地提醒拉丁人民要面对现实。

奥乔亚被玩坏了
“好吧拉丁人民回去上班”……发自肺腑的啊……我再喝两杯就回去。

 

And he received warm replies.

网上的反响很热烈。

奥乔亚被玩坏了

“好吧拉丁人民回去上班”我的整个洗衣房哈哈哈……还有我。

Some even bothered correct him.

有人还纠正了一下。

奥乔亚被玩坏了

@georgelopez 好吧“回去上班”。我们周日都上班了,今天放假。

More people just had fun with it.

更多人只是强势围观。

奥乔亚被玩坏了

@georgelopze 好吧拉丁人民“回去上班”。比赛结束回去上班?臣妾做不到啊!!

分享到6.79K
标签: 世界杯
编辑:王琦琛
 

相关阅读

在德国队本届世界杯首场比赛中,托马斯穆勒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日耳曼战车4-0痛宰10人葡萄牙队。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